close

001aa0ba3c6a0ea3625448  

      2012年7月21日我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天……

      这一天从早晨就开始下雨,我去一个弟兄家聚会,雨下得越来越大,下午雨水就像从天上倒下来似的。我们聚完会,水已经进了弟兄家的院子,但我情感重,还往家走,迎面跑过来几个逃灾的对我说:“还不往出跑,还往家走?”这时水已没过我的膝盖,神开启我讲道交通里说过遇到灾难了几个弟兄姊妹在一起,在一间破房里享受神,聚会祷告,但我违背了神的开启,到了家孩子就说:“大水没把你冲走了?”我这才认识到自己心里没有神。不一会儿,邻居家姊妹的丈夫上房看见水已经把离我们不远的房子冲走了,水势越来越大,姊妹的丈夫硬是让姊妹领上孩子往山上跑,可是姊妹不走,我们几个姊妹在一起商量,姊妹的丈夫这样闹也有神的心意,我们才随着姊妹的丈夫到山上的铁道房子里躲了一夜。在那里我们听见逃难的人说大水怎么汹涌,把人冲得四处逃离,有的上了房顶,有的被大水冲走,有的被树挡住……

      第二天我去看一个姊妹,她家房子就在河边,前面是大马路,后面是大河,她家处的位置正好被洪水两面夹击,在洪水来时姊妹祷告神依靠神,大水把和姊妹家一排的其他房子都冲走了,就剩下了姊妹家和另外一家,姊妹还在家里安然地睡了一夜。我真实地看到有神的保守心里就是踏实平安。

     姊妹找我和事务执事去看教会的库房家,因大水把桥和道路都冲断了,我们只能绕路而行,一路上看见被洪水“洗劫”了的村子,再加上滑坡泥石流,真是一片惨状,满目疮痍。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看见有个地方弟兄姊妹的房子有的被冲走,有的留下,更让我看见本分祝福人,尽本分的弟兄姊妹的房子留下了。有一个村子就剩下了老弟兄一家和另外一家,发大水时,老弟兄眼看洪水就要冲垮房子,他在山上大声地呼喊“神啊,我的神话书籍在里面”,喊了两遍,就看见洪水奇妙地把他的房子留下了,神话书籍也保住了;一个姊妹是接待小组聚会的,大水漫过她的全身,可她一点也没伤着,大水把她的孩子冲走,被一个外邦人一把抓住没被冲走;一个老姊妹眼看大水快到家门口,已把离房子不远的菜园子冲走了,老姊妹跟神祷告,多年的大坝都被冲毁,水却改道,留下了她的房子。有两个姊妹不追求,洪水把其房子留下,院子给冲走了;有一个姊妹是接待家,她说她家要修房子,把弟兄姊妹撵了出来,大水把她的神话书籍都冲走了;还有一个姊妹虽然也尽本分,但她说“我尽本分从心里都不愿意”,在这次灾难中大水把她打倒,泥石流吞没了她,石头把她的肠子砸了一个洞,她一个劲儿地呼喊神,水把她冲到一颗大树下挡住了她,留下了一条命,她的伤口被感染,还得做第二次手术;还有一个弟兄不太追求,明白真理肤浅,尽本分随心所欲,家里有活就不尽本分,这次的灾难他受灾最严重,大水把他的两处房子都冲走了,剩下两间也不能住人,神话书籍一本都没剩,弟兄也认识到了这是神的爱,没有埋怨。

      第238首神话诗歌《神是人唯一的生存之本》唱道:“1 当水淹没人全身之时,神将人从死水之中救出;当人失去信心生活之时,是神伸出拯救之手,将人从死亡的边缘中拉上来,给人生活的勇气,让人以神为生存之本以神为生存之本;当人在悖逆神时,神使其在悖逆中认识神,因着人的旧性,也因着神的怜悯,神并不将人置于死地,而是让人悔过自新;当人在饥荒之中,即使人有一口气,也将人从死亡中夺回,给人重得生命的机会,让人能醒悟过来,不让其中了撒但的诡计。2 多少次人看见神的手;看见神的慈容、笑脸;多少次又看见神的威严,看见神的神的烈怒。人虽不曾认识神,但神并不因人的软弱‘趁机无理取闹’,神体察人间之苦,因此,神也体谅人的软弱,只因着人的悖逆、人的忘恩负义,所以神才不同程度地给人以刑罚。神并不将人置于死地,而是让人悔过自新;当人在饥荒之中,神将人从死亡中夺回。神并不将人置于死地,而是让人悔过自新;当人在饥荒之中,神将人从死亡之中夺过来。”在这次经历中我们看见了神的全能与奇妙,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走以后的道路。在神大发烈怒时我们看见了神不可触犯的性情,因着人的悖逆、人的忘恩负义,所以神才不同程度地给人以刑罚,然而神是借着灾难让我们从中醒悟过来,神并不把人置于死地,而是让人悔过自新。这次灾难让我们看见了神的公义性情,看见了神的爱、神的拯救,更让我看见了神的全能与主宰,那些真心追求真理、愿意尽本分为神花费的人得到了神的看顾保守,那些应付糊弄、埋怨抵挡、不愿尽本分为神花费的人得到了应有的报应。是本分成全了我们!是本分保守了我们!是本分祝福了我们!愿神加给我们信心、勇气、力量与智慧,在以后的路上能够脚踏实地地完成神给我们的托付,让我们在各自不同的本分上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我们想把这些亲眼目睹的事实告诉给每一个弟兄姊妹,只有神是我们唯一的生存之本,世上的一切荣华富贵、名利地位全是过眼云烟,在大水吞噬人生命的那一刻,人的生命是那么的渺小与脆弱,纵使腰缠万贯、名利双收都无能为力,当我们发出呼救之声时,只有神能伸出拯救之手,将真心信神的人从死亡的边缘中拉上来。弟兄姊妹们,请把握住神给我们的本分,让我们在最后的日子里尽上忠心,为国度福音的扩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2年8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