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7331_091929206756_2  

      2012年7月21日我们村爆发了六十年不遇的大洪水,灾难从天而降,洪水夹杂着泥石流洗劫了整个村庄,大多数房子被洪水和泥石流冲毁。

      这天下午5点多雨下得特别大,在我家房子上面洪水和大石头一直往下冲,房前房后的水特别大,把我女儿家的鸡圈和上千只鸡、猪圈和猪都冲走了。水快要冲到我们家,家里还有94岁的老人和十个月大的婴孩,这时我们心急如焚,当我把老人和孩子都背到上面的房子里时,下边的房子就进水了,雨还在下个不停,眼看水就要到我们上面的房子里,我更着急了,给村干部打电话,他让我先往山上跑,说他们还自身难保,谁也管不了谁。我在慌乱之中想起了神话“灾难是由我而起,当然仍由我摆布”,信神就得靠神,靠人靠不住,我就站在门口哭着大声地呼求神:“神啊,你救救我们吧!神啊,你救救我们吧!”我们全家人都跪下祷告神:“神啊,如果我们死在这场灾难中也是你的公义,因我们太悖逆,如果我们脱离了这场灾难也是你的恩待与高抬,我们要重新做人,好好体贴神心意,尽本分传福音。”天黑了我们也不敢出门,全家人坐在一起交通神掌握着全人类的命运,神若让人死,人到哪都躲不过,都逃不出神的手,我们心里也不怕死了。雨大一阵小一阵,下了整整一夜,天亮我们起来一看,我们房子上边堆积了一大堆的石头和沙土,水正好绕过我们一家晚上住的房子,房前和房后都是水泡和泥石流,上边有大水和大石头,我们住的临时房子是最危险的,却一点水和泥都没进,我们没有住的那个房子被水淹没,还冲走了不少东西。我们真看见了神的爱与拯救,要不是神的看顾和保守我们都活不下来,我们全家人从心里感谢神,是神又给了我们一次生命,我们要珍惜这一切,以后要好好尽本分满足神。现在大红龙也在为我们效力,给我们发了衣服、被子、白面、大米,真的感谢神的爱!

                                                                                                                                            2012年8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