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9588_153626009842_2      

    我们以前从未信过神,2005年,蒙神的高抬我和丈夫、公公及堂叔都接受了神末世的工作,不久,神家安排我尽保管书籍的本分。

      在2006年3月的一天,午饭后1点钟左右,天下着大雪,我和丈夫、女儿在屋里一边烤火一边剥玉米,突然听到屋外有人大喊:“你家房子着火了,快出来打火!”我们急忙从屋里跑出去,看见火已经烧到了厨房与猪圈的房顶上,有三个外邦人在帮我们一边打火一边大喊着:“快来打火!”邻近两个队的人听到喊声,马上就来了三四十人帮助我们灭火,我听到有人说:“这一家人不是在信神吗?怎么还临到火灾了呢?现在房子烧了,看他一家人还信不信神。”此时,我也不在乎他们说什么了,看见火势越燃越猛,狂风夹着熊熊火焰直往我们住房扑去,我心里非常着急,因为住房里有神家的书籍和我家的粮食,情急之下,我只好不断地向神呼求:“神啊!愿你看顾保守神家的书籍和我家的粮食,千万别烧着了。”祷告后,奇妙的事发生了,风忽然改变了方向,我心里这才踏实了一些,知道我们住房里的东西全部保住了。听见打火的人说被烧的东西得值多少钱,我们才想起还有两头猪在圈里,丈夫急忙跑去救那两头猪,他刚进去,突然房上燃着的一块东西掉下来把门给堵住了,见此情景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心里拼命地呼求神,求神看顾保守他,外邦人也都担心我丈夫有危险,然而,在众目注视之下,丈夫竟平安无事地从火中把两头100多斤重的猪推了出来,此时,我的心才平静了下来。大火烧了大约一个多小时,共烧了一间厨房和两间猪圈,损失了大约四千多元钱。

      事后我们才得知是小孩玩火引起的火灾。这时,我想起神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撒但与神在灵界争战的时候,你该怎么满足神,该怎么为神站住见证?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让弟兄姊妹佩服,让家里人佩服,让周围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进来,对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见神作得实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个见证。”我明白了,今天我家临到烧房子的事,表面上看是小孩玩火引起的,其实在灵界看是撒但与神在打赌,撒但想借此事让我埋怨神、背叛神、否认神,当时外邦人说:“看这一家人的房子烧了,他们还信不信神。”这正是撒但的试探临到了我,若我随从外邦人一起埋怨神、论断神就失去见证了。明白了神的心意后,我就向神祷告:“神啊!今天,临到这事是你在试炼我,也是撒但的试探,愿你加给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在这件事上不发怨言,在撒但面前为你站住见证,我相信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我的命运更在你手中,我愿顺服你的主宰安排。”

     当天晚上,我们一家人照常聚会吃喝神话,我问丈夫:“你那些木料全烧了,你有没有埋怨神哪?”他说:“有什么好埋怨的,我到猪圈里去放猪时,你们都为我的性命着急,怕我出事,可我心里一点都不害怕,最后还是平平安安地出来了,这不是神的保守吗?若不是神的保守,我们家的一切可能都被火烧了,我的性命也可能难保,我们有今天,还要感谢神的看顾保守,感谢神对我们的爱。”是啊,在这次经历中,的确看到了神在看顾保守着我们,当我家房子被烧着后,若不是神调动几十个人来灭火,那靠我们一家人的力量根本没法把火灭掉;当大风夹着火焰直往住房猛扑之时,若不是神以他的大能改变了风向,神家的书籍、我们吃的粮食和住房都会被烧光;当丈夫冒火去救猪的时候,若不是神保守,丈夫在那么大的火势之下可能早就被烧死了,根本不可能毫发无损地走出来。我们越交通越看到神的大能与大爱,不仅没发怨言,心里还对神充满了无限的感激。

     从这次经历中,我亲眼看到了神的全能与奇妙作为,也感受到了神的可亲可爱,虽然房子被烧后,我们家里的条件比以往稍差一点,但却没改变我跟随神的心,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认定无论神怎么作都是为了拯救人、成全人。我知道按我自己的身量根本不可能站住见证,在这次试炼中我能站住见证使撒但蒙羞,都是神作工达到的果效。今后,我愿多读神话,多装备真理,在各种试炼中以自己的实际身量为神站住见证。愿将一切荣耀都归给全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