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379_432737540142039_270658055_n  

提问(34) 我若信了全能神,不就是背叛了主耶稣吗?这不是离道反教吗?

答复如下:

 

     在我们多年的信主生涯中,每个人都从主耶稣得着了不少的恩典与祝福,心中满了对主的爱恋和感恩之情。也正因为如此,当我们听了全能神末世福音之后,心里不免产生了这样的顾虑:我接受全能神不再信主耶稣了,那不是忘恩负义、没有良心吗?不是背叛了主耶稣,离道反教了吗?

     弟兄姊妹,不妨我们打个比方,假如我们处在律法时代向恩典时代转折的时期,也就是主耶稣来在地上作工的时候,我们的心理会是如何呢?是不是也会认为信耶稣的人是背叛了耶和华呢?其实,我们现在心里所想的和当时那些虔诚的信靠耶和华的人心里所想的是一样的。当时的犹太人也认为:跟随耶稣就是对耶和华不忠,是离弃耶和华的道,是背叛耶和华。在他们看来,耶稣作的工作与耶和华作的工作不一样,而且他的名也不叫弥赛亚,而是叫耶稣。他们没有认识到耶稣和耶和华原本是一,而是认为耶稣与耶和华没有什么关系,说耶稣是迷惑人的(参阅约7:45-48),说信耶稣就是随从了异端(参阅徒24:14),就是背叛了耶和华。很显然,那些人之所以定罪主耶稣的作工是异端、是邪教,定罪离开旧约律法来信耶稣的人是离道反教,就是因为他们对神常新不旧的作工原则不认识,他们是用神以往旧的作工来衡量神新的作工,对不上号就定罪加抵挡。他们太守旧了!观念太重了!我们当知道,神的作工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根据人类的需要和神自己的经营计划不断向前发展的,只有这样,人类才会被神一步一步地从撒但的权势之下拯救出来。其实,耶稣就是耶和华的灵所道成的肉身,他的工作就是耶和华的工作的接续。也就是说,恩典时代的工作本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接续,耶稣所作的工作本是在耶和华工作的基础上的拔高进深。两步工作本是一位神在不同时代所作的不同的工作,虽然因着时代的不同,神叫的名不同了,神作的工作也不同了,但耶稣与耶和华本为一(参阅约10:30),都是神自己。那些接受神的新工作、跟随耶稣的人,他们并不是背叛了耶和华,而是跟上了神的脚踪,是对神忠心,是完全合神心意的;而那些自认为对耶和华忠心不肯接受神的新工作、不肯离开圣殿来跟随耶稣的人才是抵挡神的人,他们不仅没有得到神的称许,反倒成了神厌弃的对象。

     时代在不停地向前推移,已发展到了末世,就是神在两千年前预定要结束时代的时候到了,也就是神要结束恩典时代的工作,作国度时代的工作,这工作是神在恩典时代主耶稣工作的基础上又作的一步新工作,当然,这工作也是主在两千年前就预言末世二次再来时作的赏善罚恶的工作。既然如今的时代已不再是恩典时代,那神必定还要起新的名字(参阅启3:12)来代表他新的工作。这个代表他新工作的名就是全能神(参阅启1:8,11:16、17,15:2、3),而且末世基督全能神也不会再作救赎的工作,而是作审判的工作(参阅启14:6、7;约12:48),是在主耶稣工作的基础上所作的一步更高的工作,就如当初主耶稣在耶和华使人“知罪”的基础上作了“赎罪”的工作一样,今天,全能神又在“赦罪”的基础上作了一步“除罪”的工作。耶和华、耶稣、全能神这三个名是神在不同时代根据工作的不同所取的不同的名,名虽不同,工作也不一样,但神却是一位。正如全能神所说的: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触过我,也不曾认识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从创世到如今,无一人见过我,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最终,万国必因着我的话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话而被砸得粉碎,让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救世主的重归,我是征服全人类的全能神,也让人都看见我曾经作过人的赎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烧万物的烈日之火,也是显明万物的公义的日头,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这名又带有这样的性情,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让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独一真神,也让人都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赎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沧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现在作的工作是将恩典时代的工作向前推移了,也是整个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的工作向前发展了,恩典时代虽结束了,但神的工作更向前进深了。为什么一再说这步工作是在恩典时代、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的?就是说,今天的工作是恩典时代工作的继续,也是律法时代工作的拔高,三步工作都紧紧相联,一环紧扣一环。为什么还说这步工作是在耶稣那步工作的基础上作的?若不在耶稣那步作工的基础上,这步还得钉十字架,还作上步的救赎的工作,这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不是工作彻底结束了,乃是时代向前推移了,是比以前的工作更高了。可以说,这步工作是建立在律法时代的基础上的,也是建立在耶稣工作的磐石上的工作,是一步一步建造起来的,并不是这步工作是另外又起头了,三步工作的综合才可称为六千年的经营计划。”“耶稣与我是从一位灵来的。虽然肉身没关系,但灵是一位;作工的内容虽不一样,担当的工作也不一样,但实质是一样的;肉身所取的形像不一样,那是因着时代不同,因着工作的需要而不相同;职分不同,带来的工作也就不一样,向人显明的性情也不一样。所以人今天所看见的、所领受到的与以往都不一样,这都是因着时代的不同而有的。”“人若能从三步作工中看见神自己所作的这三步工作是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的人身上作的,虽然作的工作各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既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就定规是正确无误的,即使是不合人的观念,但也不能否认是一位神作的工作。人若真能定准是一位神作的工作,那人的观念就是区区小事不值得一提了。正因为人的异象并不清晰,只知道耶和华是神、耶稣是主,而对今天的道成肉身却是模棱两可,所以很多人还留恋耶和华的作工,留恋耶稣的作工,对今天的工作总是存着重重的观念,多数人总也不踏实,对今天的作工并不是很认真。”(选自《话在肉身显现》)

      从全能神的说话中我们知道了,全能神就是曾经给人颁布律法带领人生活的耶和华,也是曾经为人钉十字架救赎人的主耶稣。无论神的名怎么变,工作怎么变,但神作工的宗旨即拯救人的心意永远不变,神的实质永远不会变。神的三步工作并不相矛盾,而是一步在一步的基础上作的工作,是一步比一步进深、拔高的工作。神这样的作工都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按着人类的需要而作的,都是为了更好地拯救人类。也就是说,末世全能神所作的审判的工作与耶稣所作的救赎的工作以及耶和华所作的律法的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工作,是神按着他自己的计划、按着人类的需要在一步一步地拯救人类。我们当明白,从耶和华到耶稣所作的,从耶稣到这步全能神所作的,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才是完整的神拯救人类的经营。今天,我们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不是忘恩负义、背叛了主耶稣,而是跟上了神的作工步伐,跟上了羔羊的脚踪,这样的人才是真正有良心、有忠心、有见识的人,是蒙神称许的人。

      今天,时代变了,神的工作变了,人的实行也应改变,对律法与十字架的忠心已经不能满足神现时的心意,不能获得神的称许了,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跟随神到底的人,才能得着神最终的祝福。正如全能神所说:“跟随着羔羊的脚踪到最终的人才能得着最终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随到路终却认为自己已得着全部的‘聪明人’都不能看见神的显现,他们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们把继续发展的神的作工无缘无故地中断,而且还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认为神要提取他们这些‘对神忠心无二的跟随神持守神话的人’。……不能跟随到路终、不能跟上圣灵作工的仅持守旧工作的人,不仅没有做到对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挡神的人,成了被新时代弃绝的人,成了被惩罚的人,这些人不是最可怜的人吗?许多人还认为凡是弃绝旧的律法而接受新的作工的人都是没有良心的人,这些只讲‘良心’不认识圣灵作工的人在最终将自己的前途断送在自己的良心之中。神作工尚且不守规条,尽管是他自己的作工他还不留恋,该否的则否,该淘汰的淘汰,而人却持守住经营工作中的一小部分来与神敌对,这不是人的谬妄吗?不是人的无知吗?越是害怕自己得不着福气而谨小慎微的人越不能得着更多的祝福,得不着最终的福气。那些死守律法的人都对律法忠心无二,他们越是这样对律法忠心越是抵挡神的悖逆者,因为现在是国度时代不是律法时代,现在的工作不能与以往的工作相提并论,以往的工作不能与今天的工作相对比,神的工作变了,人的实行也改变了,不是持守律法也不是背十字架,所以人对律法与十字架的忠心并不能获得神的称许了。”(选自《话在肉身显现》)弟兄姊妹,现在,你还认为接受神末世的新工作、跟随全能神是背叛主耶稣吗?想必此时此刻你已经明白了,信全能神就是对主耶稣忠心,就是跟随羔羊的脚踪,因为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