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730_227978844007489_171858246_n  

       2012年7月21日,北京降下了六十年不遇的一场大雨,在那场大雨中,我看见了神的作为,看见了神对人的拯救。那天下午我们四个姊妹在一起聚会,外面雨一直在下,而且下得很大。下午4点半,我不信的丈夫从外边回来,告诉我们环岛那边水很大,骑车都过不去,但到了5点钟他还是急急忙忙地赶着上夜班去了。当时我并未感到什么异常,还是像往常一样去做饭。晚上7点,租房的大哥突然敲门喊我,我出来一看,眼前的景象着实让我吓了一大跳,雨水已经满了院子,西屋和东屋也已进水,而且地上的水仍在不断上涨。我和儿子想方设法挡住水流,但都无济于事,危急之下我跪在了水中向神呼求:“神啊,我知道这是你的怒气,因为我们败坏人类不敬拜你,不满足你。神啊!我该怎么做才能平息你的怒气,愿你开启引导我,愿你为我开辟出路。”正在这时,丈夫单位打来电话问他是否在家,我正接着电话,水已经进了正屋。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开始担心起丈夫,不知他到底怎么样了,于是我再次跪在水中向神急呼:“神啊!在这突如其来的洪水面前我才亲身感受到你的怒气,也才看到自己的悖逆与背叛,你让我们把心归向你,依靠你轻松地活着,可我还抱着家庭、丈夫、孩子不放。神啊!此时此刻我才明白人与人之间谁也不能给谁带来什么,谁也救不了谁,我只有依靠你。现在我丈夫已走了4个多小时,我愿把他交托在你的手中,不管情况如何,我都愿绝对顺服你的摆布安排!”我就这样一遍遍不停地祷告,大约9点多,丈夫忽然站到了我的面前,浑身已经湿透了,我心中不停地感谢神的拯救。这时屋里的水已经没过了大腿根儿,我拉着丈夫说:“你和我一起祷告吧,我们的命是神给的。”丈夫点头答应,于是我们两个跪在水里一起祷告。正祷告着,忽听租房大哥喊道:“水退了!退了!”我心中兴奋不已,外面的雨还在下着,水怎么可能退呢?这真是神的全能!神太可爱、太信实,神对人的爱太大,我们这么渺小又悖逆的人,神竟如此垂怜,垂听我们的呼求,将我们从危难中救起,我真不知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对神的感恩与敬拜。

     这场大雨过后,我的丈夫、婆婆和同事也都信神了,我感谢神对他们的拯救。借着这次的经历,使我切实认识到了神降下灾难不是为毁灭,而是为施行拯救,一方面警醒我们这些信他却三心二意欺骗他、背叛他的瞎眼、悖逆之子,另一方面更是为将所有原本属他却仍旧活在撒但权下的可怜的灵魂都拯救回来,这样的拯救方式中包含着神太多的良苦用心。正如神话所说:“如今,我不仅在大红龙国家降临,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个穹苍都在震动,哪一处不在经受我的审判?哪一处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处,都撒下了各种‘灾种’,这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无疑对人是一个拯救,对人所施的仍然是慈爱的一种。我要让更多的人都认识我,都看见我,从而敬畏多少年来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实际的神。”我不由再次向神献上赞美:“神啊!你的爱太实在了,因我看见了,无论你怎么作都是在拯救我们。如今我既领略了你的全能智慧,看见了你的爱、你的拯救,更看清了你的急切心意,我不能再无动于衷、忘恩负义,只愿为你的国度福音扩展献上我的全力,将更多的失散的灵魂带回你的家中,借此将自己的心真实献上给你,以还报你的大爱。”

                                                                                                                                                                                                                                  2012年8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