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c8a08be498f0dfa5c272e7  

     2012年7月21日从早上就开始下大雨,下午我要去小组聚会,我不想去聚会,可是每个星期就聚一次,要是不去没法落实工作,环境紧也得交通,想到这里我急忙去聚会。下午4点多,一个弟兄跑回家说:“你们还聚会呢,赶紧回家吧,外面的水很大了。”我出门一看水特别大,河里的水已涨得很高了,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大水,我根本就回不了家(我家离这村半里地),心里非常紧张。无奈我只得又回到姊妹家,因姊妹家住得比较高,比较安全。过了一阵子就听见外面有很嘈杂的说话声,出门一看,我们庄上的大人、小孩用绳子、杆子正往这边转移,我急忙问我家的房子怎么样,有人说房子还没被冲毁,就是院墙外面的水很高。我心想: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就是房子被水冲走了也有神的美意。

      第二天天刚亮,我和庄上的人一起回家,走进村庄都傻眼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小庄仅有十八户人家,只有我们四家住得最低,而最危险的就是我家,如果沟里的水流下来都会积聚在我家的房后,随时都会冲毁房子。可是万万没想到,从上边流下来的大水却从我家房子的旁边流过去了,当我走进院子更惊呆了,从上面一家院子里流下来的沙子、泥水却从院墙外的一个沟里流到了我家房前的那一家,我家的房子却安然无恙。虽然我家房后垒起了一个拦水坝,垒坝的石头很小,却没有被大水冲毁,而平时人们认为又结实又安全的房子有的院墙被冲走了,有的被沙子吞没了,还有的满屋子全是水,十八户人家只有五户人家没有遭灾,其余的都变了样。当时我看了这场景之后心情格外激动,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但激动之余,我开始恨恶自己以前总是伤神的心,悖逆、抵挡神太多,真是不配让神这样恩待保守我。

     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次大洪水,我才深深地体会到神的话:“如果没有了神的看顾、保守,没有神的供应,人无论怎么努力、怎么奋斗都不会得到人该得到的一切……”“人千打算、万打算,最终也逃不出我的手心,万事万物都在我手中掌管……”神话对人应许的保守看顾、神掌管一切不再是一种说法,在灾难中更能深深地让我感悟、体验,只要我们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交在神手里,不为自己的后路筹备、打算,能用心追求真理、满足神,无论临到什么环境神都会恩待、保守,没有过不去的难关!因神对每个人都是公义的。

                                                                                                                                            2012年8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