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2229_124421424410918_1931011711_n  

     自2007年接受神末世作工以来,我虽外表上忙忙碌碌地尽本分,但我的心并没有给神,常常被一些家庭琐事捆绑得喘不过气来。每每想到女儿已经30岁了总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我心里对神就有怨言;儿子光贪玩,不挣钱还瞎花钱,我也埋怨;老头挣钱工头不给开支,我还是埋怨……我怨天怨地,时常误解神,似乎神对我太不公平,因而活在黑暗痛苦之中。可我并不知道寻求神,对自己的危险程度也浑然不知,只是在痛苦中无奈地挣扎。然而,神对我的情形望眼欲穿,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呼唤我、拯救我,使我从睡梦中苏醒过来,脱离了撒但的苦害。

      2012年8月1日雨下得特别大,河里的水位迅速上涨,已经漫过了桥面,浪头一个接一个,形势非常危险。上午跟新人聚完会,我骑着电动车回家时路过漫水桥,前车轮刚到桥头,我想加点电冲过去,没想到水太大,浪太高,还没容我反应过来就连车带人一起被水冲走了。我刚想喊“全能神”,还没等喊出来,水就灌进了我的嘴里,咕噜咕噜一个劲儿地喝水。当时,我心里明白、脑子清楚,心想:这就是我的归宿了,我要死在这儿了。水一个劲地往我嘴里灌,我拼命地想呼求神却无法做到。突然有个机会我的脸朝上了,我这才声嘶力竭地喊出:“全能神救我!”时间不长,我感觉自己像一片树叶一样,随着水流被漂到了一棵大树旁,我立即伸出胳膊抱住大树站了起来。此时,我心里特别激动,不由自主地向神默祷:神啊!是你救了我,你不嫌弃我污秽败坏,从死亡线上把我这条烂命又捡了回来,我愿向你献上感谢和赞美。

     这时候我抱着大树往河里一望,惊奇地看到:神太奇妙了!浪那么高,水那么大,神却让水把我横冲到了河对面,使我到了离漫水桥一百多米的地方。我稳定了一下趟水到了岸边,爬上岸来,此时我想往水里看看我的电动车,但是却找不到,只看到滚滚而来的黑色浪头汹涌澎湃。

      当我回到家躺在床上时,大水中的情景依然使我心有余悸。一天我看到弟兄的讲道中说:“你如果相信神的话,相信一切事临到都是神许可的……”看完这段话,我忽然意识到:今天灾难偏偏临到我这有神的美意,神不只是为了拯救我的肉体,使我在洪水中经历、体验到神的全能作为,还要借着这灾难洁净我、变化我。想到自己一直为了儿女、丈夫活在埋怨神的情形里,与神消极对抗,如果今天我被水冲跑了,什么儿女、丈夫、钱财就都“放下”了。在灾难面前,这些不都是毫无价值的吗?神是借着灾难来唤醒我,希望我能把家里的亲人都交托给神,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好好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这是神对我的爱。若不是灾难临到我,我是不会主动来到神面前的,更不可能向神回转。正如神话所说:“就现在人类生活的状况来看,人仍未找到真正的人生,仍未看透世间的不平、世间的凄凉、世间的惨状,因此,若无‘灾’的临及,那多数人仍是在拥抱大自然,仍在仔细体尝‘人生’的滋味,这难道不是人间的实情吗?这难道不是我对人发出的拯救之声吗?为什么人类之中不曾有人真心爱我?为什么总是在刑罚中爱我、在试炼中爱我,却无人在我的保守之下爱我?我曾多少次将刑罚‘赐给’人类,人都是看看,却并不去搭理,并不去在此时来‘研究、考虑’,所以,临到人身上的只是无情的审判,这只是我作工的一种方式,但仍是为了将人变化,使人都来爱我。”神的性情是公义更是爱,他无论怎么作对我都是拯救,也都是为了让我认识他、顺服他、爱他。经历了神的作工,享受了神的恩待,现在我只愿尽好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来还报神爱、满足神心,为神国度福音的扩展献上自己的一份。

                                                                                               2012年8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