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838_444592122280554_672032500_n

感谢神给我作见证的机会,我要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弟兄姊妹,全能神就是独一真神!全能神就是耶稣的再来!是全能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是一个饱经婚姻打击和病痛折磨的人。因我不能生育,丈夫拿我根本不当一回事,他经常不回家在外鬼混,回来后对我不是打就是骂,有时还动刀弄斧,特别凶狠。结婚25年,他6次提出离婚,因着封建思想的束缚,开始我不同意,最后我被逼得实在没办法就离了。离婚后,养子(我28岁时领养的,是我亲侄子)也弃我而去,于是我独自生活,心里特别痛苦,再加上生活的拮据,迫于无奈,97年秋天,我与同村的姜×又组建了家庭,婚后他天天在外打麻将,什么活也不干,因那时我已信主耶稣,就始终忍着。1998年3月份,我的肚子时常隐隐作痛,后来痛得越来越厉害,我就到××市一家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子宫癌。过了几天,我又到××市一家医院复查,诊断结果是一样的,医生建议我立即动手术,我因没有钱就回来了。最后我肚子痛得无法忍受,便于1998年8月10日又去××市这家医院做手术,结果开刀后,发现里面长满了瘤,癌细胞已经扩散,医生只好又原封不动地把刀口缝上了,医生说我只能活三个月。1999年春节前的一天,丈夫怕我死在家里,就逼我走,我不走,他就把我的衣服扔到门外,万般无奈,我只好拖着垂危的身子含着眼泪离开了这个家。当时,可把我愁坏了,快过年了,我到哪儿去呀?在病危之时,谁敢向我招手,没办法,我住进了姐姐家。虽然我的病如此严重,但到了聚会的日子,我再怎么难受,也捂着肚子背着圣经去聚会,因这是我唯一的依靠。

就在我肉体与精神都倍受折磨的时候,全能神的末世救恩意外地临到了我,并奇迹般地把我从死亡线上拯救了回来。1999年2月,一位姊妹给我们的带领传全能神末世福音,带领接受后,就把我们召集起来听见证,姊妹就给我们从创世记一直谈到启示录,并告诉我们,神已道成肉身来在中国,用他口中所发表的话语来审判、洁净跟随他的人,并要我们赶快跟上羔羊的脚踪。听后,弟兄姊妹都接受了,我也觉得她讲得非常好,都是我从未听过的,可我还是怕错了,心想:你们接受你们的,反正我不接受,我认为信神就离不开圣经,神作工也离不开圣经,离开圣经就不是神的作工。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觉,就反复揣摩姊妹所谈的见证:姊妹谈的都没错呀!都合乎圣经呀!只不过神的作工拔高进深了,神在圣经的基础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就如耶稣来时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今天全能神来了,带来了国度时代,结束了恩典时代,这不是合情合理的事吗?我为什么不能接受呢?再说,人离开圣经就不叫信神,神离开圣经作工就不是神的作工。那旧约书里记载了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还有挪亚……那时候就没有圣经,那能说他们不叫信神吗?断乎不是,他们不仅能信神并且信得都合神心意。而主耶稣来地作工时根本就没有新约圣经,只是后人的记载才形成了今天的27卷新约圣经,那神离开了旧约圣经不是照样作工吗?这不是我自己的观念吗?想到这,我就后悔自己没有接受,于是,我就盼着天快亮,好去找带领要神话书。第二天,我一早就来到带领家,对她说:“如果姊妹再来的话,你告诉她,我也接受,能不能给我本神话书看?”隔了一天,那位姊妹就把神话书送来了,她给我交通了神末世的心意,并告诉我这是真神的亲口发声,于是我就天天看神话,刚开始看时打瞌睡,看不进去,姊妹就又给我交通:“你看神话有什么反应,就祷告交托给神,依靠神脱离撒但的搅扰,圣灵与你同在,撒但就退后了,现在是灵界争战的时候,神在极力地拯救人,撒但在搅扰人,因神的工作在哪撒但的搅扰就在哪,就看人站在哪一边,所以要多向神祷告,靠神得胜。”于是我就按照姊妹所交通的边祷告边用心地吃喝神话,慢慢地我的劲就起来了,我越看越定真是神的话,神说:“他来在污秽之地作工是为了显明他的圣洁,为了他的工作他才这样作的,也就是为了拯救污秽之地的人类他才忍受极大的屈辱作这样的工作的。这是为了见证,是为了全人类,这样的工作让人看见的是神的公义,而且更能说明神是至高无上的,他的伟大与正直就表现在拯救一班无人瞧得起的低贱的人身上。”神的作工太奇妙了!神太爱人了!是神的话抓住了我的心,使我定真了神末世的新工作。从此,我得着了神话的供应,享受着神话的甘甜,我天天看,时时揣摩,感谢神的开启光照,我明白了好多好多真理,知道了撒但是如何败坏人的,神又如何拯救人的,知道了神经营人的宗旨,人的实质与人的身份,怎样做才能与神相合、被神成全,对神公义性情的认识,知道了律法时代神为什么以灵的方式作工而不道成肉身,恩典时代神为什么要道成肉身而不以灵的方式作工,明白了人为什么要认识神,认识自己,追求性情变化,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常识,作为一个受造之物理当敬拜神、顺服神,活出正常人性,做一个有人性、有良心、有理智的人……我已无法离开神的话,每当我看神话时,我就不知道自己还有病,更忘了自己是个快要死的人,病痛也不像以前那样折磨我了,缝了18针的刀口也不觉得痛了,并且恢复得很好。我什么都不在乎了,就是一个劲地吃喝享受神的话。别人对我说:“你现在怎么像换个人似的?也不知道发愁了,你就像没有病一样。”这时我心里就特别高兴,我知道是神话给了我力量,给了我生活的勇气,我更知道我的命在神的手中,不管能活三个月还是半年,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神说:“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就会让你看见我的全能之所在,看见我的奇妙作为……”“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美神,赞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别灰心,屡次寻求别放弃,神会光照来开启。约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不知不觉中我的病奇迹般地好转,既没有打针也没有吃药,肚子就不痛了,精神也随之好了起来,我明白这是全能神的奇妙作为,是全能神怜悯了我,医治了我的病,这使我更加坚信全能神就是独一真神。后来,我姐看到我的病因信全能神全好了,吃饭、干活都跟正常人一样,姐姐非常高兴,也相信我信的是真神,就对我说:“你好好信你的神,俺也跟着沾个光。”

全能神末世福音的临到给我带来了新的生活:我坚持每天清晨三、四点钟就起来吃喝神话、听磁带学新歌、背歌词,还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祷告、交通神话、学跳舞赞美全能神,生活多姿多彩,一切都是新鲜活泼,我完全活在了神的爱中,体尝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快乐,如果不是我亲身体会,我根本就不相信这是真的,我真是做梦也没想到,我这个快要死的人还能有今天,还能享受神家中这么多丰富无比的筵席,这都是全能神的恩待和高抬!我享受了神太多太多,我应该还报神爱。开始我尽接待这个本分(我姐在她儿子家住,因她看到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为,所以把房子给我住,也支持我接待),但后来我觉得还不能满足神的心,总感觉太亏欠神,于是我向神祷告:“神啊!是你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你对我是无限无量的爱,我无以回报,亚伯拉罕献以撒,约伯献所有,而我什么都没献上,还白白享受了这么大救恩,这么多恩典,我感到良心上太亏欠你了。神啊!你知道我能尽什么本分,你知道我能为你做点什么,求你加给我更多的负担,我愿与你配合,体贴你的心意,尽上我的所能。”感谢神垂听了我的祷告,没过几天,姊妹就告诉我说:“你有时间可以去传福音。”

在传福音的过程中,我才真正体尝到神在地作工的艰辛,同时对自己的败坏本性也有了更深的认识。记得有一次,我到一位姊妹家去传福音,她一看又是我,就把我往外推,还把我的围巾拽下来,往我身上抽,一边抽一边骂:“你这个魔鬼,你随魔鬼去吧!……”这时她不信的丈夫也过来了,上来照我的额头就是一拳,顿时我的额头鼓起个包,并渗出了血,我捂着额头说:“你们别这样,也别生气,我是接受托付,来传末世福音给你……”可他们根本不听,硬把我推到门外关上了大门。当时我心里很难受:神啊!我的身量太小,缺少太多,不能把你的作工见证出去,我真是没用!回家后,我躺在炕上,悖逆也出来了:我大老远地到你家去,就是为了把末世福音传给你,你不听也就算了,怎么还打人呢?你凭什么这样对待我呢?我再也不去传你了,你这个恶人……想着想着我就委屈地哭了。后转念一想,不对呀!神从天来在地,受了天大的屈辱,默默忍受着一切的痛苦:人的亵渎、毁谤、抵挡、辱骂、误解、埋怨……我受这点苦算什么呢?我就拿起神话书看,神说:“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忧伤着急,怎忍看着亲手造的无辜的人类遭受这样的折磨呢?人类毕竟是经受过毒害的不幸者,虽然今天幸存下来,但谁知人类早已经历了恶者的毒害。难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个吗?你不愿因爱神而努力地将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来吗?以自己所有的力量来还报那爱人如爱自己骨肉的神吗?”感谢神!神话使我不再哭泣,不再感到委屈,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就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神巴不得人都能来到他的面前被他拯救,他不管人如何悖逆抵挡,仍是极力地拯救,神的心是何等的善良,神都不定罪他们,而我和他们都是受造之物,有什么资格定罪她是恶人呢?我真是太没理智了!人的本性不都是悖逆神、抵挡神的吗?若不是神的高抬,我和他们有什么两样呢?就这一点打骂我就受不了,就不想再去了,这叫为神受苦,体贴神心意?这叫对神忠心吗?这是还报神爱的表现吗?是有良心的人吗?他们不听是因为他们不明白、没有分辨。而我今天享受了神这么大的祝福,还有何怨言可发呢?同是信神之人,他们还没有来在神的面前,仍然活在撒但的黑暗权势之下,他们是何等的可怜!我要用爱心、诚心去感化他们。感谢神!是神的话给了我信心和力量。过了两天,我又去了那位姊妹家给她传,虽然这次她仍没接受,但我没有失去信心,因我相信,只要她是神所拣选的对象,最终她会来到神面前,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我都愿去配合。最近,我和弟兄姊妹共同与神配合,又传了几个人来到了神的面前,这一切荣耀都归给全能独一的真神!

现在我的病已完全好了,真是人的生死都在神手中!感谢全能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们,希望我的亲身经历能给你们带来一些启发,千万别再拒绝全能神的末世救恩了,赶快投入到全能神的怀抱吧!神苦苦巴望你们的归来,神心焦急,神在忧伤,因时间实在太紧迫了,灾难已陆续倒下,神在中国的工作即将以得荣之势而告终,时间错过不再来,快快跟上羔羊的脚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