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334_600113743351406_846260262_n  

     我是一个双腿有毛病的老姊妹,在天气好时走路都有一些困难,但在洪水即将吞没我的时候,神却使我奇迹般地脱离险境,转危为安。

     2012年7月21日那天下起了大雨,我正好出去尽本分,到了下午4点多雨还是不停地下着。聚完会我冒着雨坐车回家,坐在车上雨越下越大,等车开到离我家还差一站地的时候,司机对乘客说:“车走不了了,前面塌方了。”没办法我只好下车走一站地。这时,我不敢离开神,心中不停地祷告。因为雨下得太大,大水已经把马路都淹没了,我抱着路边的水泥柱子一步一步地挪动,试着往前走。正在这时,听见后面有一个人大声喊道:“别往前走了,赶紧往回走,你过不去,水又深又急,把你冲走了我可没法救你!”但此时我往前走不了,往后也退不回去了,因为水已经淹到了我的胸部。我不敢再往前走,只好祷告神,求神给我开辟出路:“神啊!这个环境临到我有你的许可,我是死是活都在你的手中,只要水能下去半尺我就能往前走了,愿神按着你的意思作,我愿把自己的生命交托给神!”祷告完,我心里特别踏实,神话在耳边回响:“天地万物都借着我口中的话而立而成,在我没有难成的事。”神话给了我信心与勇气,既然天地万物都在神的手中,那大水再无情也逃不出神手的摆布,现在靠人是靠不住了,儿子、女儿……谁也管不了谁,相信只要靠神就没有过不去的难关。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水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慢,已经不像刚才那样湍急了,路边的水泥柱子也渐渐地露了出来,水果然从我胸部降下去了半尺。就这样,我在神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地走了出来。若不是神的恩待与保守,我不知被大水冲向何方了,此时我从内心发出感谢与赞美,感谢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后来我听儿子叙述下雨时的情景:那天,儿子尽本分回来,先去了一趟厕所,刚从厕所出来,就听见外面有撞击声,出门一看厕所被水全部冲塌,要不是神的保守就没命了。正如神话所说:“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我的心情激动万分,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通过这两件事,我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今天神允许我在灾难中存活下来,就是让我为神作见证的,我不能没有良心,回想自己平时尽本分自私卑鄙、己意太大,根本没有急神所急、想神所想,从今以后我愿意悔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把更多的人带到神面前,在福音工作中献上自己的一份。

                                                                                              2012年8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