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3994_10151482633545762_1496775514_n  

1995年我因病归向了主耶稣,信主后,我的病很快得到了主的医治。为此我十分追求,常常宁可不上班不要工资也要去附近的村屯传福音。一年后我就成了真理教会的讲道人。

1998年,我们教会日渐荒凉,而且嫉妒纷争、拉帮结伙的事屡见不鲜,每次聚会都成了一种仪式。看到这种景况,我竭力地想凭借自己的所能来化解这些矛盾,但结果却适得其反,我也被卷入了嫉妒纷争的“漩涡”之中。就在这时我认识了召会的一位长老,为了追求做得胜者,我从真理教会进入了召会。刚开始我看了许多李弟兄写的“生命读经”,觉得真是大开眼界,但在一年半后我渐渐觉得厌倦了。因为每次集调(大型聚会),不是讲李弟兄写过多年的信息,就是看录像,根本就没有一点脱罪的实行路,而且在这里教会内部嫉妒纷争也很严重。我失望了,多次跪在主前苦苦呼求:“主啊,李弟兄讲的信息的确高过各宗各派讲的信息,使我对神为什么造天、造地、造人的心意有所了解,但他所倡导的呼喊主名就能胜过环境之说,在我自身的经历中觉得并不是那么灵,只能顶一阵儿。主啊,我多么渴望能知道我们究竟怎样做才能蒙你称许,主啊,我们总是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认罪的光景中,就凭我们这样每天都活在罪中,当你来接我们时,我们不都成了地狱之子了吗?主啊,现在我们每一天的心思意念都是为自己打算,可是我们又胜不过罪,怎么办啊?主啊,我真觉得无路可走了……”

2001年秋,我们召会的长老(管辖四个小区)在电话中带着恼火的口气跟我说:“如果××弟兄和××姊妹到你家去,你绝对不能接待他们,他们已进入‘东方闪电’了。”第二天,这位长老又专程到我家来对我说:“弟兄啊,‘东方闪电’是邪教,他们传神已来了,是个女基督。这伙人啥都干,是属于黑社会性质,你要啥,他们给你啥,你要是不听他们的,轻则打折你胳膊腿,重则把你塞到麻袋中扔到河里……”听了长老的这番话,我不由得对“东方闪电”打心里恨了起来。于是,我积极地给长老出谋献策:“咱要想防‘东方闪电’,首先得办一个抵挡‘东方闪电’的培训班,以问答的形式来培训。比如,咱问弟兄姊妹:‘有人说神来了,并且是道成肉身,还是个女基督,你相信吗?’如果弟兄姊妹回答不上来或是疑惑,咱们就从圣经里找出章节来驳斥‘东方闪电’。”长老赞许地点头同意。

第一次与“东方闪电”的人短兵相接是在2001年10月30日。那天,有两个姊妹和一个弟兄到我家来,给我见证神已重返肉身来作审判、洁净的工作,我不等弟兄详说就劈头盖脑地冲他一阵呵斥:“停!你们讲的这些骗得了别人,但骗不了我,你们传的什么神已道成肉身,而且还是女的,这是绝对不可能的!神是男的怎么会是女的呢!你们这些人太愚昧无知了,连神是男是女都弄不明白,还出来传什么末世的福音呢?我劝你们还是哪凉快到哪去吧,我实在没时间听你们胡说八道。今天我也不打你们也不骂你们,赶快给我走!你信你们的女基督,我信我们在天上的主,我沉不沉沦不用你们操心,你们不要再来打扰我,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天,弟兄再次到我家来找我,我故意不给他开门,他给我打电话我也不接。次日一早,我刚到单位不到一个小时,弟兄又到单位来找我了,他百般好言相劝,希望我能抽点时间一起交通交通,我气急败坏地对他说:“不怪人说你们‘东方闪电’的人脸皮厚,你们果真是这样啊!前天我不是对你们说了吗,不要再来打扰我,怎么还来?我没时间跟你交通,你请自便吧,恕不远送!”说完我回到电工室,“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一个多月后,一位从绥化来的姊妹又找到我单位来给我传神的新工作。我见这位姊妹身材瘦小,穿得又很单薄,立刻心生毒计,对她说:“姊妹,请你在外面等一下。”我回到屋里,脱下工作服,换上厚厚的“军工皮鞋”,戴上羊绒的棉帽,披上棉大衣。经过一番“全副武装”之后,我昂着头、挺直腰板走出来对那位姊妹说:“既然你远道而来,来一次也不容易,那你就尽情地说吧,我现在洗耳恭听。”十二月份的东北气温已很低了(零下20多度),这时在凛冽的寒风中,姊妹冻得脸色苍白,嘴唇已没了血色,那瘦小的身体在不停地颤抖着,但她仍是认真地跟我谈着:“弟兄啊,要接受神的这步新工作,首先得放下我们头脑里的那些想象、观念。我们先从神的三步作工谈起……”我心不在焉地点头应付着,心里却在想:你们这些人不是脸皮厚吗?我就不信这大冷的天冻不透你脸上的肉。说什么三步作工,不等一步作工讲完就得把你冻跑,下次让你来你都不会来了。那天的天气实在太冷了,我虽然穿着厚厚的防寒服,但不一会儿就感到冻脸冻脚了。最后我先沉不住气了,说:“姊妹呀,咱们就长话短说吧。我们长老说了,你们是黑社会的,是专门骗人钱财的。我劝你们不要再在我身上打什么主意了,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会上你们当的……”尽管我当时还说了许多令人气愤的话,但那位姊妹仍是心平气和地对我说:“弟兄啊,你们长老说我们是黑社会的,是专门骗人钱财的,但弟兄你好好想一想,若我们真是黑社会,我们要骗的对象应该是大集团公司的总经理、董事长等有钱的人物。而据我所知,弟兄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境并不怎么好,我们骗你什么呢?弟兄啊,请你再好好地想一想,若不是圣灵的催促、神爱的激励,我不会在这大冷天顶着寒风向你传神这步新工作的,有这样骗取你钱财的黑社会吗?是神不愿你沉沦,才多次差遣我们来搭救你,希望弟兄你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更不要认为自己明白点圣经知识就了不起了。弟兄啊,你若不经历神的这步工作,你就不会知道神现在的心意是什么,你就行不到神的心意上,你的生命性情就不会变化,你明白的那点字句道理会把你带入地狱的。你不觉得这对你一个事奉主多年的人来说是一件痛心的事吗?”听了姊妹的这番话,我觉得不无道理,不觉低下了头,狂不起来了,只好对她说:“今天天太冷了,我也快下班了,以后有机会我们再交通吧。”

看着在凛冽寒风中渐渐走远的瘦小背影,我心里并无恶作剧得逞后的得意,倒有股说不出来的滋味。忽然,那瘦小的身影回转身来向我挥手,随着寒风送来她那微弱却真诚的声音:“弟兄,快进屋吧,外边冷啊!过两天我再来看你!”听到这话我顿觉羞愧难当:我这样对待人家是不是有点太缺德了?

那天夜里我失眠了。一会儿,那位眼含热泪的弟兄向我倾吐的肺腑之言响在耳边:“弟兄啊,你不是赶走我这个人,而是弃绝了神对你的拯救啊!……”一会儿,那在寒风包围之中瘦小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眼前:“弟兄,快进屋吧,外边冷啊!过两天我再来看你!”我情不自禁地坐起来,凝思了好久:他们如果真的是长老所说的黑社会,他们会付出这样的艰辛吗?他们图的是什么呢?他们欺骗我这样一个在社会上既没有地位又没有金钱,甚至兄弟、同事、同学都瞧不起的人能得到什么呢?想到这,我跪在主前向主呼求:“主啊,你知道我是真心信你的人,我愿跟上你的脚踪,但他们所传讲的是真是假我真的不知道。主啊,他们所传讲的若是真道,我失去了必会沉沦;他们讲的若是假道,我听信了仍会沉沦。我现在该怎么办呢?主啊,求你开启我,保守我。主啊,我现在知道自己不该没有一颗寻求的心,更不应该不分青红皂白地就把人家赶走。主啊,愿你给我们预备时间,我愿和他们作一次彻底的交通。”

12月10日,我和一个姊妹乘车来到一位弟兄家,这位弟兄给我的印象是谦卑、朴实、温柔、坦诚,与长老对这些人的形容截然相反。

弟兄对我说:“弟兄啊,你对神的这步新工作在哪方面通不过,有什么想法,我们来共同交通一下好吗?”我说:“你们说神道成肉身还是女性,这两方面我都通不过,因为圣经上没有这两方面的预言。”弟兄对我说:“弟兄啊,我在没接受神的这步新工作时和你有同样的想法,但是我们不能否认这样一个事实,神作事总是不符合人的思维和想象。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赛55:8-9)这节经文里的‘你们的意念’就是指我们人大脑中的思维、想象、观念。如果神作的事出乎不了人的想象,那神还是神吗?弟兄啊,如果神二次来是我们想象的那样是以灵体来,向我们发声说话,咱人能听懂吗?”我摇摇头说:“听不懂。”弟兄说:“是的,如果灵直接向人类说话,如同雷轰、闪电、角声,(出19:16;约12:28-29)我们不但听不懂,还会遭到灵的击杀,因为我们被撒但败坏后都是污秽不堪的,不配来在灵的面前。”(出19:21-24)听到这儿,我知道了主再来时不可能是灵体,可是道成肉身来也太让人不好接受了,于是我问:“圣经上有神二次再来时是肉身来的预言吗?”弟兄说:“有!约翰福音3章16节告诉我们,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时,是以‘独生子’的身份来在世上的;而希伯来书1章6节原文括号里的字说‘神再使长子到世上来的时候’。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来在世上称为‘独生儿子’,当他以‘长子’身份再次来到世上时,不言而喻仍是以肉身向人显现。在圣经中不论是‘独生儿子’还是‘长子’,都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因为灵不具备正常人性,不能称为‘儿子’或‘长子’。另外,我们也知道神第一次道成肉身时称为人子,‘人子’即指带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说的。在圣经中凡是有关主二次降临的经文里面都是说‘人子’,而不是‘灵体’。如:马太福音24章30、33、37、39、44节,25章31节;路加福音17章24、26、30节。”弟兄接着说:“虽然圣经中有关于主再来时是道成肉身的预言,但我们不能总是用圣经中的预言来衡量、分析、判断神的工作。旧约圣经中没有预言有个叫耶稣的要来在世上拣选十二个门徒,医病赶鬼,最后上十字架。谁敢说耶稣不是道成肉身的神呢?谁敢说耶稣作的工作不是耶和华神的工作呢?我们来一起听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是怎么说的吧。全能神说:‘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灵的方式、以灵的身份来拯救人,因为他的灵是人摸不着、看不见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灵的角度来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个受造之人的外壳,人也没法得着这救恩。因为人根本没法靠近他,就如耶和华的云彩无人能靠近一样,只有他成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将他的“道”装在他要成为的肉身中,才能将这“道”亲自作在所有跟随他的人身上,人才能亲自听见他的道、看见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借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来。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属血气的无一人能得着这极大的救恩,也没有一个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灵直接作工在人中间,那人都会被击杀的,或者会因着人没法接触神而被撒但彻底掳去。’”

听了全能神的话语和弟兄的交通,我深受触动。以前我总认为自己明白很多,对神认识很深,甚至觉得自己是一个对神从创世到末世要作的所有工作都了如指掌的人,凭着自己的大脑思维和想象及自己明白的那点圣经知识,对神的二次道成肉身横挑鼻子竖挑眼,对神的作工竟敢品头论足,现在看到自己真是愚昧又瞎眼。如今我才明白,若是神的灵直接作工在人中间,那人都会被击杀的,或者会因着人没法接触神而被撒但彻底掳去。如果今天神真的道成肉身来了,我仍是持守自己的观念,那么我这个自认为事奉主多年必会得到冠冕的人,不也会因着拒绝、抵挡二次道成肉身的神而被撒但彻底掳去成为地狱之子吗?

我对弟兄说:“听了你的交通及全能神的话语,‘道成肉身’这方面的真理我明白了,但你能不能把神道成肉身是女性这方面的真理给我交通一下?”

弟兄说:“弟兄啊,在交通这个问题前,我们首先得明白什么是‘基督’。”

我立刻说:“‘基督’是希腊文,译成中文就是‘受膏者’的意思。”

弟兄问:“你说大卫是不是受膏者?”

“当然是,是耶和华神借着先知撒母耳膏抹了他。”

“那亚伦是不是‘受膏者’呢?”

“当然也是,诗篇中说到亚伦被神从发须膏抹到衣襟呢。”

“那我们能称大卫、亚伦为基督吗?”

“那不能。”

“为什么?”

“因为他们不是道成肉身的神。”

弟兄说:“弟兄,你回答得非常对,大卫、亚伦不能被称为基督,因为他们仅仅是被圣灵使用的人,而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也就是说,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配称为基督。‘基督’二字的精确译意就是神(圣灵)穿上肉身之意。基督虽有与人一样的外壳,但他的实质并不同于人,他的实质是灵,是道成肉身的神自己。耶和华神在没道成肉身时,他从未说过他是‘基督’,在旧约圣经里你根本找不到‘基督’二字。只有神(圣灵)穿上肉身以后,在新约里才有了‘基督’二字。约翰福音4章24节告诉我们‘神是个灵’。神是造物的主,他不属于受造的人类,没有性别之分,只有受造之物才有性别之分,如人有男女之别,动物有雄雌之分,如果有人说神是男性或是女性,或说男基督、女基督,这都不对,因为他把神——造物的主人给划分到受造之物的行列中了,这是对神的亵渎。神(圣灵)穿上男性肉身他里面的实质是神(圣灵),穿上女性肉身她里面的实质没变,仍是神(圣灵)。我们来听听全能神是怎么说的,全能神说:‘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稣来了以一个女性的身份出现,就是说,当时圣灵感孕说是个女婴,不是个男婴,也照样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样,现在这步工作就得换一个男性来作了,也同样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义,两步工作不重复但又不矛盾。当时耶稣作工称为独生子,一说“子”就是个男性,这步为什么不说独生子?因为按着工作的需要变换了不同于耶稣的性别。在神那没有性别的划分,他愿意怎么作就怎么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辖制,特别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实际意义。’‘在性别上,一个是男性,一个是女性,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让人对神没有一点观念,即神能成为男性也能成为女性,道成肉身的神的实质没有性别划分,他造了男人也造了女人,在他来看没有性别划分。’”听了神话对“性别”方面的阐述及弟兄的交通,我觉得脸上直发烧,因为我想起自己曾定规神是男性,并对来我家传福音的弟兄冷嘲热讽,说他连神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还出来传末世福音,真是太无知了。现在我才知道真正无知的不是别人,正是我自己。正如经上所说的:“聪明人彰显的是智慧,无知人显露的是愚昧。”以前我把“女性”作为我抵挡重返肉身之神的有力依据,并在“女性”方面抓神的把柄。记得有一次我应“三自”教会邀请,去他们那里讲道,在讲台上我振振有词:“经上白纸黑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告诉我们圣父、圣子,神明明是男的,怎么又来了个女基督呢?”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很后怕:我那是对神多么大的亵渎啊!但神却没有按我的所作所行来对待我,仍以爱来拯救我,我深深地感到自己枉为一个人,感到自己真是猪狗不如的败类。

在此,我希望还没有接受全能神这步新工作的弟兄姊妹,千万不要像我以前那样总是用自己明白的那点圣经知识来“印证”全能神的新工作,总想让神按着自己大脑的思维为神规划好的“轨迹”运转,这是最狂妄、最愚昧之人的举措。神的作为无人能测透,神的作工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神所指挥的每一步作工都是神智慧的结晶,我们每一个人都应放下自己寻求考察,这样就会看到神的作为太多、太大、太不可估量!亲爱的弟兄姊妹!主耶稣告诉我们:虚心的人有福了,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主的话是信实的,愿我们都能做一个真正的有福之人被神得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