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516_454760504597049_1572367076_n  

     2012年7月21日,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我生命经历中最重要的一天。

那天,北京市下起了瓢泼大雨,这是我们这里六十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雨。下午4点多,我到街上一看,到处都是水,我家的汽车已经漂起来了,就因为前面有东西挡着才没有被冲走。看到这情景我心里特别着急,赶紧给我家弟兄打电话,可怎么也打不通。此时,我并没有寻求神的心意而是急忙跑回家叫人去了。

      随后,我家弟兄和我打着雨伞来看车。到了车旁,他刚想进去把车开走,可还没等摸着车,车就自己动了。他赶紧跟了两步,但车还是被大水冲走了,他也随着被卷进了水里。我急得想过去拉他,可还没容我动,就也被卷了进去。刹那间,我们被这咆哮的大水冲出了60多米,这时忽然一辆面的车横在了我们前面,弟兄想扶着面的站起来,还没等扶,面的又被冲走了,我们也随着又被冲出了几米。在一个拐弯处,弟兄才勉强站起来,说:“赶紧到小亭子上去!”我们两个人便手拉着手艰难地爬上了小亭子。此时,大水一个劲儿地往上涨,我们紧紧地抱着柱子生怕再被卷走。在生死关头,我这才想起来依靠神,心中不停地向神祷告呼求:“神啊!今天我的死活都在你,就是死了也是你的公义!”我一直在跟神祷告,一时一刻也不敢离开神。突然,奇迹出现了,有许多棍子挡住了涌向我们的水流,大水冲击到我们身上,我们竟然不觉得疼了。水还在不停地往上涨,我们两人在水中仍不停地祷告唱诗赞美神。后来,水流越来越急,我已经精疲力竭,眼看就要抱不住柱子了,我急忙向弟兄喊了一声:“我要抱不住了,我不行了!”这时大水把我冲出去,弟兄一把又把我拉回来……生与死就在这一瞬间。这时,一辆汽车横在了我们面前,正好卡在两根柱子中间,大水从车的两侧奔流过去,我们竟安然无恙。神太奇妙了!神太全能了!如果今天没有神对我的拯救,我就会被这场大水冲走,不知死在什么地方了,是全能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全能神说:“神用他的生命来供应着所有有生命与没有生命的东西,以他的大能与权柄将这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这个事实是任何人都想象不到也难以理解的,而这些人难以理解的事实正是神生命力量的体现与证实。”

     我们在大雨中一直呆了五个小时,其实当时有几个救援人员已经看到我们,但他们见水势特别猛,怕自己被冲走,就只是远远地看着并没有过来营救。看到在灾难面前人都是自私的,也是无能的,人根本救不了人,只有全能神才是我们生命的源头,更是我们及时的拯救,离开全能神就是死亡。如今,我亲身体尝了神的爱,愿在神面前立下誓言:今后要跟定全能神,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传福音,把更多的人带到神面前还报神的拯救之恩!

                                                                                                                                            2012年8月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