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4573_432737143475412_392113859_n  

     2012年7月21日下起了大暴雨,那天我正好有本分,等我们聚完会见雨势小一些了,我便骑上车往家赶。当我骑到公路上时才发现,山上的水就像瀑布一样奔泻下来,公路上全是飞溅的雨水,甚至已经看不清路面了,见这情景我心里有些害怕,便在心中一个劲地呼求:“神啊!求你加给我信心与胆量,现在就是你要我作见证的时候,如果你允许我被水冲走,这也有你的美意,我愿顺服你的摆布和安排。”当我这样祷告之后心里踏实了,不再有惧怕,迎着风雨一个劲地往家骑。谁知,前面还有更大的危险在等着我。在我回家的路上有一个很大的坡,由于是新铺的沥青,又有雨水往下流,当我下坡时车子的两个闸一起捏都不管用了。下了这个坡就是108国道的辅路,前面是一片树丛,然后是河的主流。如果我不能减速就只能直冲入那片树丛,甚至有可能掉进河里,总之几乎没有活下来的希望。我心想:这下完了!正当我这样想的时候,不知从哪里来的劲竟然让我从车上跳了下来,我随着车的冲劲直往下跑,当到达坡底和辅路交界处时我也才停了下来。这时正好有两辆车并排着从我面前开了过去,好险呀!多亏神在危难之际拯救了我。

      当我到家后雨下得更大了,一眨眼的功夫水已经上了我家第七级台阶。当时电缆也倒了,把邻居家的太阳能砸了。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大的洪水。等我把身上的湿衣服换好再到院子里一看,水已经和我家的第十三级台阶平了,马上就要进院子了。我赶紧关上大门,开始收拾自己听诗歌和讲道录音的机子和神话书。我家老姊妹也把她的书收好了,准备随时往山上跑。这时我们忽然想到:我们自己的书可以带走,但神家的书还有不少(因我们尽事务周转家本分),这些可怎么带走啊?我们赶紧跪在神面前祷告:“神啊!我们可以把自己的书带走,但神家库存的书籍还有很多,而我们没法带走,我们不愿让神家的财产受损失,愿神看顾、保守吧,我们什么办法也没有了,但我们愿依靠神,顺服神的摆布。”祷告后,我又一次看到了神的作为,本来洪水是翻滚着冲下来的,破坏力很强,可在经过我家时却突然减慢了速度,水势也变小了,甚至还一点一点地往下淌,因此神家的书籍没有受到丝毫损失。当天夜里我们前后院的人都跑了,因为水已经进了他们的院子,而我们却在神的看顾保守下平安地度过了一个晚上。

      在这次经历中,我亲眼目睹了神的奇妙作为,既然蒙神保守存活了下来,我就不能没有良心,我要还报神的爱,多传福音见证神,让更多的人尽快来到全能神面前。我们的悖逆已经激起了神的怒气,各种灾难纷纷降临,这是神对我们的提醒与警告。愿我们都能宝爱神给的最后尽本分的机会,满足神、安慰神心,同时使我们在尽本分中更多地认识神,看见神的作为。

                                                                                                                                        2012年8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