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497_432735600142233_367876290_n  

      我从小就很崇拜那些有名望的人,每当我从书上或电影上看到那些名人、伟人和各种“英雄”人物的事迹时,心里就特别羡慕他们。尤其看到有的人死后多年至今其名还在、精神仍存,还被后人纪念流传、崇拜效法,更觉得他们这些人活得有价值,真没白活一回。于是,我早早就为自己定下做人的目标:要做个不平凡的人,留名于世,被后人纪念。在这种人生观的支配下,我学习特别刻苦,在思想上也表现积极,争取做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做同学眼中羡慕的对象,所以我的学习成绩一向非常拔尖。但没想到高考后我却只被一所农技学校录取,我觉得这样的文凭太低,不利于以后的发展,就主动放弃开始复读,第二年,我如愿以偿地考上了一所全国重点大学,而且成绩是全县第一,当时还上了电视,我一下子成了新闻人物,也成了全村人关注的焦点。此时我觉得自己真是天之骄子,想着只要我继续努力,将来出人头地、留名于世也不是什么难事。上了大学后,为了实现我做人的目标,我追求知识与地位的欲望更大了,在班上争取当班长,做优秀班干部,在学习上争取拿奖学金,而且为了能得到更高的文凭,还雄心勃勃准备考研攻博修双学位。正当我全心追求知识,准备以后在世上大有作为时,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临到了我。

      那是1996年大二暑假期间,我姐姐和姐夫来给我传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对于我这个从未听说过有神也不相信有神的人来说,他们所传之道并不能被我认同,只是因我喜爱看书,便把他们送给我的两本神话留了下来。在看神话时,我感觉这书与我以往所看的其他书籍完全不同,书中的内容都是我从未看过也未曾听过的,里面有很多词语既新鲜又陌生,我都看不懂,可不知怎么回事,不明白我也愿意看,而且还越看越想看,仅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就把这两本书看了三遍。虽然刚开始我对神话还看不太明白,但正如神话所说的:“神的话是向所有的人说的,你愿意看就开启你,不愿意看就不开启你,神是向饥渴慕义的人开启,是向寻求他的人开启。……神说了这么多话,你应尽所能地吃喝,不知不觉你就明白了,不知不觉圣灵就开启你了,圣灵开启人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在你渴慕寻求的时候开启你、引导你……”当时因着圣灵奇妙的作工,我在读神话的过程中不知不觉还是明白了一些。从神话中我知道了神已第二次道成肉身来到人间,正在作审判刑罚、征服人类的工作,而且他要从整个败坏人类当中拯救出一班人,然后就开始赏善罚恶毁灭世界,凡不信的都得灭亡,只有被他末世作工得着的人才能剩存下来进入下一个时代——千年国度时代,享受神赐给人的祝福、应许。尤其是当我从神话中看到神给长子的祝福与权柄很大时,我动心了,想想在世界上即使我能出人头地那也只是暂时的,到最后还得被毁灭,若是现在能好好信神追求作个长子,将来得着神赐给的祝福与权柄岂不更有价值吗?这时,我才对信神感兴趣了,开始走上了信神之路。

      为了信神能信出个名堂,1997年10月我索性放弃了学业开始操练传福音。虽然那时我对圣经一窍不通,也不知道福音怎么传,但是面对这些难处我并没有退缩,而是开始苦读圣经,不明白的地方多听多问,平时还注重多装备神话。同时我又暗立心志:将来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的传道人,像倪柝声、宋尚杰那样被后人赞赏。一段时间的装备后,我开始尝试着传福音见证神,一个人、几个人、十几个人、几十个人……因着神的恩待,我传福音越来越有果效。转眼间到了1998年,神的福音工作在中华大陆推向高潮,当时圣灵大作工,有许多福音对象都得着了异梦或启示,我传福音得人更是易如反掌,体尝圣灵作工快慰与感受圣灵作工奇妙的我更是信心百倍、劲头十足。2000年6月份,各地都成立了传福音主攻队,主攻城市的福音工作。当时我所在的省份只有一个主攻队,队员多达四十多人,比一个一线队的人员还多一倍,并且在这些队员中多数是有信神根基、有传福音经验、有特长与恩赐的人,我做梦也没想到竟让我这个没信过一天耶稣的人担任了主攻队队长。我心里特别感激神的高抬,同时也感到无比自豪,暗暗攒足了劲:我一定要好好与神配合把福音工作抓起来,与一线指挥比一比看谁得的人多。在争强好胜的心理支配下,我的心一直都绷得紧紧的,对工作丝毫不敢怠慢,把每一个福音线索都带到神面前祷告,并和弟兄姊妹在一起交通、商量、分析、研究,几个月下来,线索的成功率几乎是百分之百,每月的福音果效都往上攀升,而且有一个月的果效竟然真的超过了一线。当时我高兴极了,觉得自己大有发展前途,心想:若是我们队的福音工作一直有果效的话,说不定我还会被提升呢。果然如此,年底我竟真的被提拔为一线指挥,从此我负责的工作范围更大了,得人也更多了,有时打开一个派别一下子就过来几百人。随着地位的提高,工作果效的显著,再加上弟兄姊妹的羡慕,我整个人都飘起来了,觉得自己真是没白活一回,看来要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物,像倪柝声、宋尚杰那样留名于世并不是什么难事。我越来越欣赏自己,觉得自己比别人有才华、有指挥能力、有智慧、能看透事,并时常在弟兄姊妹中间见证自己是怎么指挥工作、怎么分析线索的等,而且我的奢侈欲望也越来越大,向带领要求用好传呼、好手机,认为像我这样的有功之臣就该享受比别人高的待遇……因我在罪恶的泥潭中越陷越深,神的审判刑罚临到了我,神家撤消了我的职务,并安排我到另一个一线队传福音。

     撤换下来后,我犹如从天上一下子坠入了无底深坑,情形一落千丈,以往趾高气扬的我此时沮丧到了一个地步,心想:没有地位了我还怎么被成全?若不能被神成全那我还有什么前途可言!为此我时常暗自流泪,心里苦不堪言,觉得没脸见人,尤其不愿见到那些自己认识的弟兄姊妹,即使有时实在避不开了,我也很少跟他们说话,总想一个人呆着。记得有一天,一个弟兄对我说:“听说你抓过主攻队的福音工作,还做过一线指挥,工作还挺有果效的,没想到咱们今天在这儿见面了。”听了这话,我心里特别难受,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以避开这尴尬的场面。下午灵修时,那个弟兄的话还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搅得我神话也看不进,诗歌也不想唱,便独自一人出去消愁解闷。当走到长江边时,我看着过往的船只和翻滚的长江水,觉得自己活得好累,真想一死了之,但又觉得这样不明不白地死去不但不能流芳百世、名垂千古,反而还会臭名昭著、遗臭万年,这样岂不白来世上一回?想到这里,我又不甘愿就这样轻易离开人世……天渐渐地黑了,我只得拖着沉重的双腿又回到了接待家庭。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只觉得自己的前途暗淡无光,非常渺茫,不知以后该何去何从。我越想越难受,不愿再想下去,但又无力摆脱这些心思的困扰,就打开灯拿出神话随手翻看,正好看到神话上说:“你若只追求被神成全最后得福,那你这样的信神观点不纯正。……我说过让我的作为在全宇中公开,我要在全宇作王掌权,而在你们身上的托付是让你们去见证神的作为,不是让你们作王去向全宇显现。让神的作为显满宇宙穹苍,让每个人都看见,让每个人都承认,这是针对神自己说的,而人该做的就是见证神。”“你信我的本职工作就是为我作见证,对我忠心无二、顺服到底。在我未开展下一步工作以先你当怎样为我作见证?你又怎样对我忠心、顺服?你是在你所尽的功用上尽忠心还是甩手不干?你是宁肯顺服我的一切安排(哪怕是死,哪怕是灭亡)还是中途逃走,逃避我的刑罚?我刑罚你也是为了让你为我作见证,让你对我忠心、顺服,也可以说,现在的刑罚是为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为了以后工作的畅通,所以我劝你还是聪明点,别把个人的性命、把你生存的意义当作一把不值钱的沙土,你能知道我以后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吗?我以后怎样作工、怎么开展工作你知道吗?你应知道你经历我作工的意义,更应知道你信我的意义。”神话语的审判使我一下子清醒过来,我明白了人信神的本职工作乃是为神作见证,对神忠心无二、顺服到底,借着人实际地经历神的作工,把神的作为见证出去,让整个人类都能认识神、敬拜神,让神的荣耀显满宇宙穹苍,让神在全宇作王,这才是人信神该有的追求目标。而我所追求的却完全与神的心意背道而驰,从信神到现在我一直都把“作长子、得福分、掌王权”当作自己追求的目标,把“出人头地”“留名于世”当成今生做人的标准,认为只有这样活一生才有价值、有意义,才算不枉活一世,并且我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竟打着扩展福音见证神的旗号来显露自己、见证自己,以此达到让人崇拜、仰望的目的,妄想成为人心中的偶像来与神争夺人。我的野心太大了,我的存心真是太卑鄙了!神有神的要求,我有我的追求,而我却置神的要求于不顾,只顾追求自己的理想,这样信神能从神的作工中得着什么呢?又怎能满足神的心意呢?今天神摆设这些环境,就是为唤醒我这颗麻木痴呆的心灵,让我认识自己错误的追求目标,能从迷雾中走出来,走上真正的人生之道,这是神对我的爱与拯救。可我却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还活在消极中误解神、埋怨神,甚至还想以死来反抗神,躲避神的审判刑罚。我真是没有一点良心理智,太伤神心了!此时我俯在神前向神祷告:“全能神啊,借着你的审判刑罚我才认识到自己不对的信神观点与所走的错误道路,认识到了自己的卑鄙存心,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人生观是多么的荒唐!我信神却不知追求真理,而是被地位名利冲昏了头脑,被它捉弄得死去活来、神魂颠倒,有地位时我就到处显露自己、见证自己,不知自己是老几了,失去地位就像挪去自己的命一样,觉得活着没有丝毫意义,我真是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我的所作所为早已伤透了你的心。神啊,今后我再也不愿追求这些与真理相违背的东西了,我要为你活一次,积极配合你的福音工作,体贴你的心意,把更多的在黑暗中摸索寻求见不到真光的人带到你的面前,不管以后我有无地位,也不管结局如何,我都愿在你的福音工作上尽上我的全力。”此后,我又逐渐恢复了往日的信心,重新投入到福音工作中。

     虽然这次的熬炼已使我认识到人信神应该见证神、爱神、满足神,不应图谋个人利益,但因这些认识还没有成为我生存的根基、成为我的生命所是,所以当神再次摆上环境检验我的时候,我仍是不堪一击。那是2002年2月,区里要成立五至七个一线队,我又“官复原职”被提拔为一线指挥。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握好机会,绝不能再像以往那样了。于是,我在福音工作上更加用心卖力,每一个线索我都亲自安排,并亲临现场指挥,而且还时常向有经验的指挥讨教学习,采纳别人传福音果效好的方式方法,然后再综合运用发挥。因着神的恩待,在新的开发区我们这个队的工作果效非常显著,有时一个月能传过来上千人,各地成百上千的线索也直往外冒,甚至国外的人也有被传过来的。由于我对自己的本性实质没有什么认识,不知不觉又开始老病复发了,总觉得自己是不可多得的人才,神的福音工作离不开我,内心的优越感怎么也压不下去,这时我已不再满足于做一线指挥,而是追求做总指挥,甚至还萌生了出国传福音的念头,并且这种欲望在我心里特别强烈。此时我内心已自我膨胀到了一个地步,对谁都不服,就连带领也不放在眼里,无论他们交通哪方面我都不接受,还在背后拆他们的台,在弟兄姊妹中间说他们如何不会安排事,用的人、用的家不合适等;平时弟兄姊妹做事稍不如我意,我就发火教训他们,动不动就用地位压人,并开始贪享地位之福,拿教会的钱买零食、化妆品、西服等。神岂能容让我这样随意撒野、任意妄为,我再次被撤换了。当时我感到特别委屈,在心里跟神理论:论哪方面我都不比别人差,像我这么称职的指挥为什么要撤换?……因着我抵触情绪太大,对神不顺不服,遭到神严厉的管教,随之我就得了甲亢病,呼吸非常困难,被弟兄姊妹送到医院后我已瘫软如泥,但脑子却很清醒,知道是自己触犯了神的性情,我心里害怕极了,不知道自己能否活下来。此时我再也狂不起来了,而是在心里一个劲地向神认罪悔改:“全能神啊!是我的悖逆激起了你的怒气,我落此下场完全是你的公义,我抵挡你就该受这样的惩罚。你高抬我尽本分是让我借此追求真理达到性情变化蒙拯救,更好地见证你的作为,可我却不务正业、不思进取,不知体贴你心还报你爱,而是站在高位上作威作福,作点工作就目空一切,认为自己了不起,成天辖制人、教训人,谁都不放在眼里,并且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竟敢在背后拆台搅扰你的工作,还狗胆包天乱花教会钱财,按我所作所行实在不配活在你创造的天地间,就是你现在取缔我的性命也是我罪有应得,我绝无怨言,因我抵挡你就该死,如果你让我继续活下去我一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以后永远为你花费,为你的福音工作献出我毕生的精力!”因着神的怜悯和眷顾,几个小时后,我竟能从病床上下来行走了,我知道这是神的大能,心里非常感谢神!虽然神宽容了我,给我留下一口气息,但因我过犯累累且对自己没有真实的认识,所以神那公义的审判刑罚并没有离开我,随后带领又通知我回老家反省。

     被打发回家后,我的情绪很低落,情形一直下滑。想着当初自己因信神放弃了学业,本想大干一番有所作为,有朝一日成为人皆仰慕的对象,可我万万没想到自己劳苦奔波多年后不但没有如愿以偿,反而还落得个病身子被打发回家,我感到自己的处境很凄凉,嫌神对我没有爱,刑罚我太重,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受不了这个打击,特别是看到自己的同学有的出国留学回来携妻带子,有的开公司做老板在大都市有轿车洋楼,有的当校长,还有的是教授,可我如今青春已过,没家没业,两手空空,一无所获,什么也不是……我越想越心酸,越想越难受,不由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后悔以往的撇弃花费与付出,甚至还埋怨神为何要拣选我,但又不敢轻易离开神,害怕神的惩罚临到,怕自己的疾病再次发作。痛苦熬炼中,我只有呼求神的帮助,求神拯救我,神再次引导了我。一天,我在《不学无术的人不就是畜生吗?》这篇神话中看到神说:“你当知道,你该怎么对待今天这所临到你的一切,或试炼或苦难,或无情的刑罚或咒诅,临到这一切,你都应当作慎重的考虑。……对这一次又一次的犹如狂风暴雨的猛烈的侵袭,仅是采取轻慢的态度,有时甚至冷冷地一笑,露出你那满不在乎的神情,因为你从来没想过,为什么屡遭这样的‘不幸’,难道是我对人太不公平了吗?是我专挑你的毛刺吗?虽然你的想法并未像我说得这么严重,但你那‘神态自若’的神态早将你那心海世界刻画得维妙维肖,不用我说,你内心深处隐藏的仅仅是不近人意的谩骂与人几乎看不见的缕缕忧伤之感。因着遭受这样的试炼而感觉太不公平,因此而谩骂;因着试炼而感觉世界的荒凉,因此而充满惆怅。你并不把这一次一次的击打、管教视为最好的保护,而是将其看作苍天的无理取闹或是对你的合适的报应,你,太无知了!……那些在你看为残酷的责打并没有将你的心改变,也并没有将你的心占有,而是将你的心刺伤。你只是将这‘残酷的刑罚’视为今生的仇敌,却并没有得着什么,你,太自是了!你很少认为自己太卑鄙因而遭受这样的试炼,而是认为自己太不幸了,而且说我总是对你挑毛拣刺。事到如今,你对我说的、对我作的到底有几分认识?别以为你是天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万丈,你并不比别人聪明,甚至可以说,你比任何一个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爱,因为你把自己看得太高了,从没有自卑感,似乎你对我作的都明察秋毫。其实,你根本不是什么有理智之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作什么,更不知道我正在作什么,所以我说你甚至比不上一个对人生毫不觉察但却仰赖上天的赐福而种地的老农。你对你的人生太不屑一顾,竟然不晓得有知名度,更没有自知之明,你,太‘高大’了!……但我还要告诉你,就你这不学无术的‘才子’也终将断送在自我欣赏的小聪明里,受苦的是你,受刑罚的也是你……我劝你还是在这大好的时光里、在这难得的机会来到之时学点什么,别来糊弄我,我不需你用你那谄言来骗我,你寻求我并不都是为了我,而是为了你自己!”神话如同利剑句句刺透我的心,使我不得不回想自己被撤换的前前后后:自从当选一线指挥后,因着福音工作有点果效,我就把自己看得比谁都高、比谁都好,傲气十足,谁也看不起,甚至还敢乱花教会钱财,神家及时撤销了我的职务,我又心存抵触不服不满,随后又得了甲亢病,接着被打发回家反省……这犹如狂风暴雨的猛烈侵袭并没有将我的心唤醒,也没有将我的心改变,而是将我的心刺伤,我采取的态度是消极、埋怨、反抗,跟神讲理、翻老账,我真是太狂妄无知了,简直不可理喻,真是枉费了神的一片苦心!神道成肉身作工在我们中间,为我们献出了所有、付出了一切,而我还给神的有几多?神从我究竟得着了什么?直到如今我也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只会发怨言,自己的欲望破灭了就开始后悔以往的选择,后悔以往的付出与花费,埋怨神刑罚我太重。我不禁反复责问自己:难道我内心这缕缕忧伤之感与不近人意的谩骂就是我对神的回报吗?如今我对神所说的与神在我身上所作的到底有几分认识?为什么我屡遭这样的“不幸”?为什么我不但没有得到自己希望得到的名誉、地位,反而身败名裂?……此时,我才认识到并不是神有意跟我过不去,而是我的本性难移,非得神这样作才能将我的性情变化,因我从小就受撒但毒素的熏陶,野心勃勃欲望太大,一味地追求出人头地。若没有神这一次次的击打管教,没有这样的病痛临到,我永远不会认识自己,不会看到自己信神多年竟然对神没有一点爱与信,与神的关系完全是一个赤裸裸的利益关系,在神面前暴露的全是无耻之态;若没有神这一次次的击打管教,没有这样的病痛临到,我狂妄自大、自高自是的撒但性情会越来越膨胀,最后只能与神敌对被神惩罚。这时我才感到神作的真是太好了,在这看似“残酷”的责打中却包含着神的良苦用心,正是神对我的爱与拯救,是对我最好的保守。虽然临到我的是无情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带给我的是心灵的痛苦与肉体的病痛,但对于我这个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来说,只有神这样的作工才能使我的败坏得洁净、性情得变化,这不正是神公义性情的显明吗?这不是神赐给我的最实际、最宝贵的东西吗?这不比那些外邦人所得的钱财、地位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吗?虽然我失去了青春与肉体的享受,但却免去了撒但更多的苦害,也使我有幸明白了神六千年的经营宗旨,并亲身经历了他的作工、体尝了他的拯救,领略了神的公义性情,找着了前人所未得着的真道,我还有什么怨言可发、有什么理由拒绝接受呢?

     明白了神的心意,我不再埋怨神作得太过分,也不再害怕自己的疾病复发,而是感谢神对我的拯救之恩,并重新在神前立志:今后一定要好好追求真理,甘愿顺服神的一切安排,无论何时都不离开神,就是死也不再回到撒但的阵营里。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直反省自己,将自己的过犯一条一条地写下来公布于众,让弟兄姊妹能从我身上看见神的公义性情,能够吸取我失败的教训,引以为戒,并在神面前流泪忏悔,求神再施怜悯给我尽本分的机会,同时我又在神话中寻求真理,解决自己身上存在的败坏问题,免得以后再旧性复发、老病重犯。一天,我在神话中看到神说:“人有撒但的本性在世界上就是追求知识、追求地位、追求学问、追求出人头地,如果在神家里就追求为神花费、忠心,最后得冠冕、得大福。人信神以后如果没有真理,没有性情变化,走的肯定就是这条路……”“现今在撒但管辖的世界上,几千年的历史整个人类谁得着人生了?都没得着。因为什么?他们都是抵挡神的人,他们的人生的根据、生存的依据完全是出于撒但的,是从撒但那儿接受来的,正好跟神的话是对立的,所以他们正是抵挡神的种类,遭神咒诅,他们没有人生可言。虽然他们盼望什么流芳千古呀,流芳百世呀,永垂不朽呀,永垂千古呀,都是鬼话,其实他们早被神咒诅了,永不超生,无论是什么名人名言,在神那儿根本就不成立,他们死了以后都在十八层地狱里面受惩罚。”此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所崇拜的那些名人、伟人和各种“英雄”人物都是遭神咒诅的对象,他们死后都在十八层地狱里受惩罚呢,什么流芳百世、永垂不朽,这些都是撒但骗人的鬼话。我没有真理,看不透问题的实质,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人生,虽信神却不按神的要求做人,而是把属世界、属魔鬼之人的追求当作自己的人生目标,把名人、伟人当成自己效法的榜样,岂不知他们都是严重抵挡神的人,因为他们本是受造之物,理应敬拜神,这是人的天职与本分,而他们这些人不但不敬拜造物的主,反而把自己的形象树立起来让人崇拜、仰望,让人的心中都被他们的形象占有,这在神眼中是最悖逆的行径,是最严重的抵挡神。当初撒但被打下来就是因为它本是一个受造之物却不敬拜神,而是逆天而行,与神分庭抗礼,结果被神打到半空中。人类被它败坏后,它又把各种毒素灌输给人,使人越来越败坏,越来越狂妄,越来越邪恶,越来越抵挡神,那些所谓的名人、伟人都是撒但败坏人所利用的工具,他们所倡导、宣传与追求的都是与真理相敌对的。如今我之所以信着神还在抵挡着神,都是因为“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出人头地,流芳千古”“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等这些撒但的谬论、鬼话已成为我的生命,成为我生存的根基了。当我凭这些东西活着的时候就变得狂妄自大、自高自是,争强好胜、谁也不服,野心通天、不能自约,信神之前我追求在世界上做名人、伟人,信神以后换汤不换药,我又想在信神的人中间成为被人仰望、崇拜的对象,撒但想超过神,让人都敬拜它,我被它同化后也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一心追求出人头地,为自己留名。岂不知我追求这些就是在被撒但操纵、掌控,也是在自我欺骗、自我愚弄,我追求的根本就不是什么真正的人生,而是畜生,是鬼生。

      那么作为一个人该怎样活着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呢?我心里渴求能尽快明白这方面的真理,期盼自己能早日活出一个真正的人生。于是我又开始寻找这方面的相关神话,看到神说:“或许在‘三步工作’一谜向人类公开之后便会相继出现一批对神有认识的人才,当然我希望这样,而且现在我正在着手这个工作,希望在不远的将来看见更多的这样的人才出现,成为三步工作的事实的见证人,当然也就是成为见证三步工作的创始人。……我还是希望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能得着这个祝福,这是千古以来都没有过的工作,也是人类发展史上没有过的创举。……凡是能达到‘认识神’的那就是最终有神最高荣耀的人,是唯一有神权柄的人,这是现在的工作也是以后的工作……认识神的人是有资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应许的人,对神没有认识的人是没有资格接受神祝福、承受神应许的人;认识神的人是神的知己,不认识神的人就不能称为神的知己,神的知己是可以接受神的任何祝福的人,若不是神的知己就不能胜任任何一项工作。不管是患难、熬炼或审判都是为了达到让人在最终能认识神,能顺服神,这是最终要达到的唯一果效。”“之所以说真实爱神的人才是活得最有价值、有意义的人,才是真正信神的人,是因为这些人能活在神的光中,能为神的工作、为神的经营而活,不是活在黑暗之中,而是活在光明之中,不是活在无意义的生活之中,而是活在被神祝福的生活之中。爱神的人才是能见证神的人,才是神的见证人,才是被神祝福的人,才是能承受神应许的人。爱神的人是神的知己,是神所爱的人,是能与神同享福分的人,这样的人才是存活到永远的人,才是永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的人。神是叫人爱的,是值得所有人爱的,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爱神,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为神作见证,都能与神同掌王权。真正爱神的人,因着是能见证神的人,是能为神的工作献上全力的人,所以这些人都是能走遍天下而无人敢抵挡的人,都是在地上能掌王权而辖管众子民的人。这些人是从世界各方走到一起的人,是从世界各方而来的不同语言、不同肤色但有相同的生存意义、有相同的爱神的心的人,都是有相同见证的人,是有共同心志、共同愿望的人。爱神的人走遍天下,见证神的人横贯全宇,这样的人都是神所爱的人,都是神所祝福的人,这样的人永远活在神的光中。”从神话中我认识到能成为一个认识神、爱神的人,成为神三步作工纪实的见证人,才是神所爱的人,才是神的知己,是与神同心合意的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人,这样的人才能活出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因为这些人是为通行神旨意而活,是为真理而活,是为人类最正义的事业而活,所以神祝福这样的人,称许这样的人,这样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这也是神六千年经营工作的结晶,也是神最希望看到的一班人。同时我也明白了,就是我以往所崇拜的宋尚杰、倪柝声等属灵人物也没有活出真正的人生,因为他们都没有经历神末世成全人的作工,他们都不是对神有认识的人,生命性情都没有变化,他们仍是一个被撒但败坏的人,他们所作的工作仅是在尽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也是为神的工作效一步力而已,并没有什么值得人仰望、崇拜的。认识到这些,我从心里不再崇拜这样的人了,更不想再追求做这样的人了,而是愿意成为一个真正见证神、荣耀神的人。于是,我来到神前郑重地向神起誓:“全能神啊!在你话中我看见了真正的人生,也看见了你六千年经营人类的良苦用心,我愿立志追求成为一个认识你的人,成为一个见证你三步作工的受造之物,这是我现在的盼望与追求,我愿为扩展你的国度福音而献上我的所有,尽上我的全力,愿你拯救我脱离撒但权势,无论你怎么刑罚试炼我都愿意顺服,若是我再追求名誉、地位,追求肉体的前途、命运,愿你重重惩罚我,使我疾病复发,灵魂永不能超生!”

     经过几年的熬炼,我对自己被撒但败坏的事实真相与神公义圣洁的性情有了些真实的认识,对神拯救人的心意也有所明白,追求的观点得以扭转,当我真正从不对的情形中走出来后,我又被安排在本地的传福音队伍里。这次我尽本分比以往低调多了,不再想着做什么“人上人”了,也不想着出什么风头了,更不再像以往那样只为了得到提拔重用而传福音得人,而是觉得只要能把神的名见证给更多的人,使那些可拯救的人都能来到神面前接受神末世的救恩,让神的心得到安慰,我心里就满足了。当我存心观点摆对时神也特别祝福我,在传福音见证神时,以往我不明白的神话因着圣灵的开启不知不觉明白了一些,有时福音对象听了也很受感动,享受到这些圣灵的作工,我心里感到特别甘甜、特别荣幸。

     后来,二线队开始实行民主选举传福音指挥,我里面的地位之心又开始蠢蠢欲动,我虽明知自己不配,但还是希望自己能被选上,可弟兄姊妹并没有选我,我就想:他们不选我是不是都看不起我?别人都知道我以往的所做所行,以后我也许永远没有机会再当选指挥或者教会的带领工人了……当我意识到自己的情形不对时,就赶紧祷告神吃喝神话,蒙神保守情形很快就扭转过来了。神说:“我定规一个人的归宿不是根据其年岁的大小,不是根据其资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据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据其可怜的程度,而是根据其有无真理,除此以外别无选择。你们都应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样都要受惩罚的,这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改变的。”“一个人是否是真心追求并不在乎人对其如何评价,也不在乎周围的人对其看法如何,乃在乎其人有无圣灵作工与圣灵的同在,更在乎圣灵一段时间的作工是否使其性情有所变化,是否对神有所认识,若有圣灵的作工人的性情就会逐步变化,对信神的观点的认识也会越来越纯。”我从神话中明白了,神成全人不是根据人的地位有多高、名望有多大,人地位的高低、资格的老幼、受苦的多少都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在神眼中有无真理决定一切,如果人不具备真理,到神赏善罚恶之时仍是受惩罚的对象,人对人的评价再高、看法再好,若被圣灵厌弃仍是一个信神失败者。人只有得着真理、具备真理才能有好的归宿,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才能把神见证好。于是,我非常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事实,愿意老老实实地尽上自己的本分,并且在尽本分的过程中,当看到二线指挥在安排工作上有漏洞、偏差时,我再也不像以往那样背后论断、拆台了,而是正确对待凭爱心提醒、帮助。现在我虽然没有什么地位,也没有人再仰望我,但我心里却特别踏实、平安,与弟兄姊妹配搭尽本分时心也越来越专一,灵里也越来越有享受。如今我再也不愿被撒但捉弄,不愿再为那一文钱不值的名誉地位浪费自己的精力了,因为那样活着太苦、太累了!今后,我只愿把更多的活在黑暗中的人带到神面前,还报神对我的拯救之恩,顺服神的一切作工,追求得着神赐给人类的一切真理达到认识神、见证神!感谢神,是神的审判刑罚带领我走上了真正的人生之路,没有神的审判刑罚就没有我今天。愿将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