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223_124373481082379_1516830084_n  

     我是一个特别贪恋钱财的人。为了能多挣钱,我栽了四五亩地苹果树,又种了六亩地棉花,而且还在家里养牛、养猪。因着活儿太多,所以我每天都得起早贪黑、披星星戴月亮地拼命干活,几年下来累出了一身病——腰疼、腿疼、胳膊疼,右手因得风湿病关节都变形了,整天麻木、疼痛,有时腿疼得不能走路,有时胳膊、腿疼得不能入睡,特别是到了阴雨天,浑身上下疼痛难忍。即便这样,为了钱我仍是不顾一切拼命地干活、劳碌。

     1992年冬天,蒙主拣选我信了耶稣。一心只想着得恩典、发大财的我常常向主祷告,求主赐给我更多的钱财。后来,我见养牛、养猪发财慢,就在集镇上租了间门面做起了服装生意,生意干得很红火。正当我准备大干一番时,1998年秋天,全能神的末世救恩临到了我。接受神的新工作后,因我不识字,丈夫天天晚上给我读神话,我越听心里越亮堂,觉得神话真是太好了。后来,我就开始学文化、学诗歌、背歌词并按时参加聚会,还与弟兄姊妹配合传福音,每天都是高高兴兴的,对生意的事也不注重了,心想:今天我找到真道了,这回可得好好追求。几个月后的一天,一位姊妹问我愿不愿意在家搞接待,我说:“我没啥文化也尽不了别的本分,让我搞接待,行!”当时我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可姊妹走后我就开始犹豫了,心想:我若是在家搞接待就不能做生意了,这样一年得少赚好几千元;如果不回去搞接待,我又答应姊妹了。就在我不知该如何选择之时,神话开启了我,神说:“放弃吧,世俗钱财的贪恋!放弃吧,丈夫儿女之情的眷恋!放弃吧,自己的主张和成见!醒悟吧,时间太短!灵里仰望,仰望,让神掌权,千万别做罗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怜!何等可怜!醒悟吧!”“时候太近了!世界再好的东西也要撇下。”神话的开启使我心里敞亮了。是啊,现在都到末世了,神这次来作工是最后一次拯救人,如果在这最关键的时候我不好好追求真理,不尽本分预备善行,还像以前那样贪恋钱财、贪恋世俗,为钱财而卖命,等神的工作一结束大灾大难降下来了,我就是赚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到那个时候有多少钱也救不了我的命,只有神才能拯救我,只有好好追求真理、顺服神家的安排尽好本分才能蒙拯救。罗得的妻子就是因着贪恋钱财而丧掉了性命,变成了盐柱,我可不能像她那样,我得放弃钱财,接受神家的托付尽本分。于是,我把服装店转让给别人,高高兴兴地回家搞接待去了。

     几个月后,姊妹又跟我交通让我去我妹妹家和我妹妹一起搞接待。因着我心里有想法,这次我没像上次那么痛快地答应,而是对姊妹说:“让我考虑考虑吧。”姊妹走后,我里面就折腾开了:我妹妹家离我家十几里路,我要是去她家搞接待,家里的苹果树怎么办?现在苹果树正在挂果,如果管理不好,一年就得少收入几千元,本来因着不做生意就已经少挣几千元了,要是再少挣几千元,那损失就太大了,不行,不能去她家搞接待。就在我拿定主意想拒绝托付时,一天,我看到神话说:“你们的心里满了欲望、钱财,物质充满你们的头脑。你们天天都在计算如何从我获得什么,天天都在计算从我得到的钱财、物质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会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们身上,让你们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你们每时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从我而来的真理,而是你们的丈夫(妻子)、儿女,你们的吃穿,想的是你们将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们将自己的肚腹装得满满的还不是一具死尸吗?……你们都为自己的肚腹操劳得头发斑白,却没有一个人为我的工作献上一根毫毛。”神的句句责备之语敲打着我的心,使我羞愧难当、无地自容。我虽然跟随着神,但满脑子想的都是钱财,整天就是围着钱团团转,简直钻到钱眼儿里去了,时时都在计算个人的利益得失,只能在不吃亏、不涉及个人利益的情况下尽点本分,当自己的利益受损失时就不干了,就不能顺服神了,我真是个自私卑鄙的小人!以往我光知道拼命地干活挣钱,成天就是为钱活着,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后,我知道了自己是受造之物,得为神活着,可我现在不但做不到为神而活,甚至连自己该尽的本分都不愿尽,我真是太没良心了。想想以前我为钱财活着、为撒但活着的时候多苦啊,虽然挣了点钱,但心里一点也不觉得有享受,可自从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后,每当我活在神面前吃喝神话、尽本分的时候,心里都特别有享受,感受到的是心灵里的平安、踏实与快乐,这可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啊!今天神把我从苦海中拯救出来,可我却不识好歹还老想着再回去过苦日子,我这不是太傻了吗?今天神家安排我尽本分这是神的高抬,是神在拯救我,我不能再过以往那种畜生一样的生活了,我得换个活法,不再为钱财、肉体活着,我得为神活一次,为满足神活一回。就这样,神审判刑罚的话语又一次把我从黑暗中救出来,使我放弃钱财选择了本分。虽然那一年的苹果少卖了几千元,但我心里一点儿也不心疼,反而觉得损失点钱也无所谓,只要能尽上受造之物的本分就行。感谢神,这都是神的话语在我身上达到的果效。当我选择满足神的时候,我也享受到了神的祝福:在妹妹家搞接待期间,我天天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吃喝神话、唱诗赞美神,弟兄姊妹一有空就教我认字、读神话,教我唱歌、跳舞,当我有消极情形或遇到看不明白的神话时,弟兄姊妹就耐心地跟我交通,帮助我、扶持我。我每天过得都很充实、很快乐,心里享受无比!

     转眼三年多过去了,一天,带领又跟我和我家弟兄交通说:“这么多年弟兄一直在县城里上班,不知你们是否愿意在县城买房或盖房搞接待?”丈夫说:“我们考虑考虑吧。”我马上反驳他说:“考虑啥!要去你去,反正我不去,如果去了,家里的地怎么种?苹果树怎么管理?这些收入都没有了,以后怎么生活?”就这样,我拒绝了托付,自己回老家了。回家后,神家安排一个姊妹在我家住,她白天出去尽本分,到晚上才回来。我虽然有时间干地里的活,也能管理苹果树,但心里却感到非常空虚、痛苦,每天神话也不想看,饭也不想吃,活在了痛苦的煎熬中。一天晚上,姊妹和我一起吃喝了《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这篇神话,看到神说:“现在在你们每个人面前放一些钱财,让你们自由选择,而且不定你们的罪,那你们多数人都会选择钱财而放弃真理,好一点的人会割舍掉钱财,勉强选择真理,居于中间的人会一手抓钱一手抓真理。这样,你们的真正面目不就不言而喻了吗?对于任何一样你们‘忠于’的东西与真理之间你们都会这样选择,你们的态度仍会是这样的。不是吗?你们中间的很多人不都在是与非之间徘徊过了吗?家庭与神、儿女与神、和睦与破裂、富足与贫穷、地位与平凡、被拥护与被弃绝等等一切正与反、黑与白的斗争中你们选择了什么,想必你们不会不知道吧!……钱财与本分之间你们又选择了前者,甚至连回头上岸的心志都没有;奢侈与贫苦之间你们选择了前者……面对你们的种种恶行,简直让我对你们失去了信心,简直让我吃惊,你们的心竟然如此不得软化。多年的心血换来的竟会是你们对我的放弃与无可奈何,而我对你们的期望却是与日俱增,因为我的日子已经全部展示在每个人的面前了。而你们现在仍是在追求着黑暗的、邪恶的东西不肯松手,这样,你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呢?你们认真地想过吗?若是让你们重新选择一次,你们又会是怎样的态度呢?难道还会是前者吗?你们还给我的仍会是失望与痛苦的忧伤吗?你们的心仍会是仅有的一点温馨吗?你们仍然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安慰我的心吗?此时,你们正在选择什么呢?”面对神的苦口良言,想想自己的表现,我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以往每次面临钱财与本分之间的选择时,我里面都有徘徊,都有争战,首先想到的就是钱财、自己的利益。今天神再次让我选择,神满心欢喜地等着我的答复,然而我的选择却让神伤心、失望,我真是无颜来在神面前,心里满了懊悔、自责与亏欠。想想没信全能神以前,我整天累死累活,不分白天黑夜地干活,最后累出了一身病。是神一次一次拯救我,把我带到了他的面前,使我摆脱了那种犹如牛马一样的生活,若不是神拯救我,我早就累死在地里了,根本活不到今天。面对神如此大的救恩我却没有一点感恩、还报的心,只是在享受神的时候感觉好,过后仍是紧紧地抓住钱财不肯松手,我真是太没有良心了,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就是这样,神仍没有放弃我,仍然开启我、带领我,用他的善良,用他的爱来感化我这颗刚硬、悖逆的心,使我能向他回转。神如此爱我,我怎能再昧着良心去追求那些黑暗邪恶的东西让神伤心呢?今天神让我重新选择一次,我若再选择钱财,那真是不可救药了。从外表上看,我选择的是家里的几亩地和几亩果树,实际上我是在放弃生命背叛神,此时我才明白了,我选择的不能给我带来生命,而我放弃的却是能使我得永生的真理。想到这些,我毅然决然地放弃了挣钱,把苹果树都刨完,轻轻松松地去县城盖房搞接待了。

     此后,我在县城里安心地搞接待,对以前所贪恋的东西也放下了,不再想着干活、挣钱了,一心只想着接待好弟兄姊妹,完成好神家托付给我的本分。但因着我贪恋钱财的本性根深蒂固,再加上我对真理的认识太肤浅,一段时间后我又老病复发了。

     当我出去买东西看到大街小巷两旁做生意的很赚钱时,我的心又开始动了,心想:我老这样闲着也不是个事呀,怎么也得挣点钱吧,做点啥生意呢?我想起几家亲戚都在市里卖门窗发了财,于是,我就和丈夫商量拉一车旧门窗在家门口卖,这样既不耽误尽本分又能挣钱,是两全其美的好事。起初丈夫不愿意干,后来在我的再三劝说下丈夫同意了。我借了两万元让侄子去南方拉了一车旧门窗,结果不但没赚钱反倒赔了几千元。这时,丈夫跟我交通说:“咱不能再贪钱了,人家卖门窗能赚钱,咱卖门窗就赔钱,这是神的管教。”借着丈夫的提醒,我虽也意识到这是神在管教我,可我还不死心。当看到别人种蘑菇发了财时,我又投资四万多元,在老家盖了两个蘑菇棚开始种蘑菇,并让丈夫回家管理蘑菇(丈夫已退休),我留在县城搞接待。我虽人没有回去,但心里时常惦记着家里的蘑菇。慢慢地我开始厌烦接待了,不想尽长期接待的本分了,觉得有这个本分缠身我什么也干不了,有时甚至感觉信神太苦太难了,以至我的情形越来越下滑,祷告、吃喝神话只是走走过程,尽本分开始应付糊弄,连做饭也是勉强,家里脏了也不收拾。就在我即将撂挑子彻底背叛神之时,神的管教再次临到了我。一天夜里,孙女突然感冒、发烧,儿子、儿媳一大早就带着孩子去医院打针,打完针刚进屋,就见孙女脸色发青、口吐白沫,接着就昏迷不醒了,儿子、儿媳又赶紧抱着孩子往医院跑。我立时意识到这是神的管教,一边跟着往医院跑,一边在心里祷告:“神哪,我知道这是你的管教临到了我,这段时间我的心离你远了,完全被钱财占有,尽本分也应付糊弄,你管教我是对我的爱,无论孩子是死是活,我都不埋怨你,我愿把她交在你手里。”到医院不一会儿孙女就醒过来了,我们悬着的心都落了下来。虽然神一次又一次地管教我、警醒我,可我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痛,过后还老想着回家管理蘑菇棚。没过几天,神的管教再次临到我。那天早上,我起床后感觉有点头晕,随即就晕倒在地上了,直到上午9点多才清醒过来。正好那天带领来我家,她见我身体不好,就让住在我家的两个姊妹搬走了。被钱财冲昏了头脑的我并没有因着失去本分而感到痛苦,反而觉得这回可有机会回家管理蘑菇棚了。于是,病好后我立即赶回老家,一心投入到管理蘑菇上,又开始不分白天黑夜拼命地干起来,谁知忙了几个月最后不但没赚上钱还赔了两万元。面对这样的结果,我心里很难受,也很后悔,后悔自己不该再贪恋钱财,不该忽视神的管教,更不该对本分应付糊弄、抵触厌烦。我带着懊悔、亏欠、自责来到神面前向神祷告:“神哪,因我的本性太贪婪,一直放不下对钱财的迷恋,导致我肉体受苦、钱财受亏损、灵里黑暗,还失去了本分。现在我看到钱财坑害我太深了,但我没有能力摆脱钱财的捆绑,求你带领我脱离撒但的权势,使我能够放下对钱财的贪恋。”祷告后我打开神话书,看到神说:“总想抓世界,恋钱财,恋儿女、丈夫,那你就恋着吧!我话不是没对你们说,你们愿意怎么走就怎么走吧!就在不远的将来你们都明白了,但已经晚了,等待你们的只有审判。”看了神的话,我心里特别害怕,感觉神在面对面地审判我,神威严的话语里面带着怒气,带着对我这个悖逆之子的厌憎,更包含着对我的提醒与忠告,我仿佛看到了神悲伤又失望的脸。此时我真恨自己贪心太大,就是神一次一次的刑罚、管教都没有唤醒我麻木刚硬的心,我真是财迷心窍到一个地步了!现在我才清楚地看到我的本性的确就是背叛神的,只要环境合适我就能远离神、背叛神,如果不是神多次的击打管教、剥夺,视钱如命的我根本不会轻易放手,而且我贪恋钱财的心会越来越大,欲望也会越来越大,直至走到绝路上被金钱吞吃、断送。这时我才认识到钱财真是杀人不见血的刀,撒但就是利用钱财来勾引我、苦害我、折磨我,让我为钱财卖命,让我无心信神、无心尽本分,最终成为一个抵挡神、背叛神的人而被神厌弃、淘汰。事实面前,我才深深地体会到钱财给我带来的是痛苦,是虚空,是黑暗,是捆绑,是死亡,追求钱财的结局就是死路一条。后来,我又看到一首神话诗歌:“没有人打算要一生走这路,求真理、得生命,达到认识神,最终像彼得像彼得一样活出一个真正的人生。……你要走下坡路这很容易,要选择真正的路那真不容易。多数人心里浑,选择不清楚什么是偏路、什么是正路,人听了多少道,看了多少神的话,明知道是真道还是追求不上来。人为什么这么浑?知道是神也信不来,这不是撒但吗?跟畜生一样,人多难拯救啊!”是啊,我是一个受造之物,理应信神、敬拜神,理应追求真理、追求生命,像彼得一样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活出真正的人生,这才是正路,贪恋钱财是偏路,是通往地狱的路,是畜生一样的生活,没有人生。神苦口婆心说了这么多话,我不能再执迷不悟,神为拯救我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我不能再让神伤心了,我要彻底放下生意全心全人投入到本分中,把神家托付的工作作好。于是,我在心中默默祷告神,愿神再给我一次尽本分的机会,我愿重新做人来安慰神忧伤的心。

     就在我情形好转彻底放下生意之后,神家又一次安排我搞接待。面对神的再次高抬,我心里特别激动,愿意珍惜这次机会,把神家的托付当作自己的生命一样来对待,接待好弟兄姊妹,配合好神家的工作,以此来弥补我对神的亏欠。现在我天天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尽本分、吃喝享受神话,与神的关系越来越正常,灵里的光景也越来越好,祷告神有感动,吃喝神话有开启,生命长进也快了,身体也比以前好多了,越尽本分我对神越有认识,越觉得神太可爱了。我深知这是神的祝福,是神带领我走上了光明之路。如今我才真正体尝到:放弃钱财尽本分真轻松,活在神家真幸福!

回想跟随神这十年来,神拯救我这样一个爱财如命的人真是太不容易了,神在我身上花费的心血代价真是太多太多了,我实在难以数记。是神一次次的审判刑罚、责打管教把我从钱财的漩涡中拯救出来,使我摆脱了撒但黑暗权势的捆绑,活在了光明之中。神对我的爱、对我的拯救之恩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我愿把我的后半生完全交给神,真正为神活一回,甘心为神花费来报答神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