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22101434571  

      我是一名有着34年党龄的法院工作人员,深受大红龙的蒙蔽、苦害,一直违背着自己的良心,毫无尊严地受着它们的摆布与操纵,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也不敢做自己能做的,多年委曲求全地生活在它的黑暗统治下,找不到真正的光明与自由,这都是我一直崇拜、追随的“党”给我内心带来的打击与伤害。我于1976年入伍后,在部队积极上进,勇当无名英雄,多次立功受奖,并于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时,我特别激动兴奋,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党员而感到无比光荣与骄傲,从此更加对共产党忠心耿耿、无怨无悔。政府无论调我干什么工作,我从来没说过一个“不”字,我还在1979年年底参加过自卫还击战,攻打越南,因此被提升为排长。后来,在与越南征战期间,我又立过三次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但却一直没再提干,因我并不懂得里面的黑暗,后来有人指点迷津我才得知,光立功受奖不行,必须得送礼才能升级、提干。于是,为了地位、名誉,我也学会了这一套,给领导送烟、送酒,终于在1986年被提升为副连长、连长。之后,我又多次立功受奖,并且也向领导送了几次礼,但因我的势力比不上别人,也就没有再提升。1990年转业后,我被安排到法院里就职,但却一直没有具体职务,只是法院里的一名“无业游民”。因整个党政体系内完全奉行“不溜须拍马一事无成”的原则,谁不行这一套就别想有活路,凭着自己的真才实学谋求生路是行不通的,所以,我为了给自己找个生存之路,便托关系找人给安职办和人事局送去15000元钱,这样他们才给我安排了法官的职务,我才得以有资格接案作审判官。后来,我又花了3000元请客、送礼,便顺利地当上了法院厅长。在共产党这里,实干、才干不是资本,只要有钱就可以买官做,因我长期生活在这样的体系内,在不知不觉中受大红龙毒素“当官不打送礼的,不溜须拍马一事无成”的侵蚀、毒害,早已适应了在这个邪恶政党中生存的规律,人也变得越来越狡诈,失去了人性与良知。

      我当上厅长后,本想积极响应领导,好好干工作,可是,我却失败了。2001年法院领导给了我一个案子,一个被告欠了原告500万,而被告是法院领导的小舅子,经我们审批鉴定,被告的欠条很清楚,可因为被告和法院领导是亲戚关系,法院领导不维持我们的判决,要求找鉴定机构鉴定,但鉴定结果依然显示是被告所写的欠条,虽然事实证据确凿,但法院领导还是强令我们继续找另外的鉴定机构鉴定,并一连鉴定了三次。很显然,法院领导的目的是不推翻原判不死心,所以,做最后一次鉴定时,法院领导亲自找了鉴定机构,后来的结果不说大家也都知道了,鉴定结果推翻了原判,证明被告所写的欠条是假的,所以此款500万没有判给原告,法院驳回了原告的诉讼请求。为此,原告不服,又多次上访,但均无结果。后来,原告又多次去法院闹事,谩骂共产党:“法院为什么不公正办案?为什么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明明是我的钱,你们不判给我,你们有权就说了算,你们吃老百姓的却害老百姓……”本来想实行廉洁公正的我因为没听从法院领导的,断了一个令他很不满的案子,损害了他的亲属利益,所以我被撤销了厅长职务,被安排到办公室,后来又安排到执行局。在大红龙这个政党里谋生,必须得会识时务,必须得听权贵的,昧良心干缺德事,你若不听它的,与它讲良心、讲公正,它就有权治你,甚至整死你,因为这里是权大于法,它就是法!它们玩弄权术是一流的。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本该是主持公正、维护老百姓合法权益的法官,但却不能为老百姓做点实事,而是天天在作孽,我感到耻辱,感到自己在受恶魔的侵蚀、玩弄,更看到法院所宣扬的“廉洁公正、公正执法”八个大字全是蒙蔽罪恶的谎言与欺骗,是大红龙愚弄百姓的伎俩!

      “溜须拍马”是大红龙这个政党每个官员的绝技,凡是在其中谋生的人不会这些就是“傻子”,是“怪物”,是它们茶余饭后的笑料。我在法院干了多年,直到现在只是个一贫如洗的小兵,而我们法院里的一名普通临时工,不足四年的时间就已被提升为××镇的政工书记,从法院提走后就变成了局级干部。他成功的秘诀就是会溜须拍马。为博得领导的欢心,他不断地请客、送礼,每天给领导找小姐,为领导安排家庭吃喝住行,花钱托关系给领导的子女安排到政府工作,将法院领导的妻子也调到政府工作。他在没提升为局级干部之前,先由临时工提升为财务科科长,之后他请领导吃喝、送礼等所有花销全是挥霍公款,结果将法院领导喂饱后,他也升官发财成了局级干部,这真应验了撒但逻辑:你给我利益,我就能为你做一切,不惜牺牲他人的利益。看到它们如此邪恶黑暗,狼狈为奸,官官相护,互相以权谋私,最后来个“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我深感这个世道真是太黑暗了!哪里还容得下说实话、办实事的人存在?我心里很压抑,但又无可奈何,为了生存只好这样委屈地苟活在这个世界上。

      大红龙“知法不办法”,专门吃人肉、喝人血,这早已成风、成习。有一次我接了一个案子,是一个信全能神的姊妹遭受丈夫的迫害、毒打,姊妹痛苦至极,无路可走,要起诉离婚,法院进入审判程序后,因姊妹没有送礼,法官多次为难姊妹,最后判决不准离婚(按法律规定,一方若迫害另一方,没有夫妻感情就应依法判决离婚)。老百姓都说:“大沿帽子两头翘,吃完原告吃被告。”一点不错,法官们吃不着礼,它就不给你判离婚。当姊妹走出法庭后,法官们眼睁睁地看着姊妹的丈夫把姊妹硬拖进车里拉走(后来我才得知,该姊妹回家后,又被丈夫一顿毒打)。当时,我看到此景非常气愤,身为一名执法人员,却不能为老百姓办点实事,不能给老百姓自由,不能给他们公正地判决,那我这个法官不就是个昏官吗?老百姓在这样的贪官污吏身上能看到什么希望?能得到什么保护?不受它们这些执政机关的残害、杀戮就是万幸中的万幸了。它们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口口声声喊着为人民服务,但做起事来却是灭绝人性,实在可恨、可诅!

      大红龙邪恶淫乱,腐败黑暗已无法控制,现如今,当官的包养情妇、吃喝于民这是最流行、最时兴的。一个法院的厅长长期包养情妇,并利用办案之机不知羞耻地胁迫原告做了它的情妇。一个27岁的姑娘因其老板拖欠她8000元工资起诉到法院,厅长在接案、办案期间向这个姑娘提出,要想办案就得与它发生关系(厅长47岁,起诉人27岁),对方为了胜诉只好顺从,后来又成了被其长期包养的情妇。之后,该厅长每遇到案子就要求原告、被告请他的情妇吃饭,简直荒淫败坏到一个地步。看到中国的公、检、法、司办案都是为了什么?权、钱、色!哪有一个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中国执政党精心培养、提拔的这些“精英”“爱国者”全是这副德行,天天花天酒地,个个贪赃枉法,吃人肉、喝人血,搞女人、玩权术、捞金钱,就这样一伙贪官污吏、流氓歹徒,能把中国领导到哪里去?中国还有什么希望?岂不早已走到绝路上了吗?老百姓依靠这样的政党还有什么活路呢?现在不觉悟还等待何时呢?

     我在这样一个黑暗、堕落的行政体制里,亲历了太多的冤假错案,亲眼目睹了太多鲜为人知的令人悲愤但又无奈的黑幕、丑闻,我心里很凄凉、难过,对中国共产党完全失去了希望,觉得中国真的要完了,没有什么发展了,中国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偶尔的一次机会,我碰见了一个传讲末世全能神福音的人,他给我讲造物主的圣洁、公义与伟大,告诉我造物主要拯救败坏的人类,要拯救中国走向光明,要毁灭黑暗邪恶的旧世界……听着这些我闻所未闻、令我感到稀奇又向往的信息,我激动不已,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福音。后来通过吃喝神话、聚会交通,我逐渐明白了真理,看到自己多年以来深受大红龙的蒙蔽、洗脑,早已变得没有人性,没有良知,一心向往着金钱、地位、虚荣,不能主持公正,不能秉公执法,昧着良心欺压老百姓,并且在它的诱导下心越来越黑,越来越冷,多亏全能神及时的拯救,使我找到了真正的公正、公义,看见了人生的光明正道,并知道了共产党为什么这么腐败黑暗,为什么它笑贫不笑娼,为什么在它统治下的社会流氓歹徒亨通、老实厚道人受欺受压,原来它就是撒但恶魔的化身,是世界邪恶黑暗的总根源。全能神的话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而且戒备森严,天外的世界有谁能看到?魔鬼将人的浑身捆得结结实实,将人的双眼都蒙蔽了,将人的双唇紧紧地封上,这魔王横行了几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将鬼城看守得如此严密,犹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这帮看家狗怒目圆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机将其一网打尽,再没有‘安乐’之地,这样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见过神?哪里享受过神的可亲可爱?哪里懂得人间之事?谁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作工与进入(八)》)全能神的话更加让我看到大红龙的黑暗、反动,让我看到造物主的确来拯救我们了,否则,谁能将世界黑暗堕落的根源揭示出来?谁能有这权柄、能力要将世界的一切黑暗势力摧垮、灭绝?我暗立心志,一定好好跟随神,坚决背叛大红龙,绝不再受它奴役、败坏,我不怕丢地位、金钱,不怕坐牢,只愿跟随神走人生正道,好好追求真理,争取早日活出真正人的样式来满足神。

      亲爱的同胞们,你们现在是否认清当前的局势?是否也亲眼目睹或体尝到了大红龙的苦害、摧残?面对全能神的福音临到,你是否已经作出了明智的选择?还是仍在徘徊、犹豫?黑暗的旧世界马上要不复存在,地上必成为由神掌权的圣洁国度,我们依靠、听从大红龙这个邪恶政党只能被它断送,与它一同被毁灭于地狱之中,愿同胞们都能明辨是非,脱离大红龙的邪恶统治,接受末世全能神的救恩,因为你不属这个败亡的罪恶滔天的恶魔政党,全能神一直在等待你的归来。“全能者怜悯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时又厌烦这些根本就没有知觉的人,因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从人来的答案。他要寻找,寻找你的心,寻找你的灵,给你水给你食物,让你苏醒过来,不再干渴,不再饥饿。当你感觉到疲惫时,当你稍稍感觉这个世间的一份苍凉时,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随时都会拥抱你的到来。他就在你的身边守候,等待着你的回转,等待着你突然恢复记忆的那一天:知道你是从神那里走出来的,不知什么时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么时候有了‘父亲’,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里等待着你的归来已经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等待着一个没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无价的,为着人的心,为着人的灵。或许这个守候是无期限的,又或许这个守候已到了尽头,但你应该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灵究竟在何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全能者的叹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