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_zhiwu_309307_11  

所有一切的灾难陆续降下来,各国各方都起灾难,瘟疫、饥荒、水灾、旱灾、地震到处可见,这些已不是一处两处的地方,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结束的,而是蔓延地带越来越广,而且灾难越来越大,在这其间,各种虫灾也要陆续发起,人吃人的现象也要到处发生,这些都是我对万国万民的审判。我儿!你们必不受其苦、受其难,我愿你们能早日长大成人,尽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担子,为啥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后的工作越来越繁重,你们就忍心让我一个人忙碌操劳吗?我话再说得明白点:谁生命长大谁就进入避难所,不受苦受难;谁生命长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话点得够明白了吧!

我的名要向各方、各处扩展,让每个人都知道我的圣名,都认识我。美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苏联、澳门、香港各国各界的人马上要一同拥入中国寻找真道,我的名已向他们见证,只等着你们能尽快长大牧养带领他们,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以后的工作量加大。随着灾难的降临,我的名也随着广传,你们若不谨慎小心,会失去你们应得的那一份的,还不害怕吗?我的名向各宗、各界、各邦、各派扩展开来,这就是我的工作有层有次,一环紧扣一环,都是我智慧的安排,只愿你们在每一步都能紧紧随着我的脚踪前进。”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与见证·第六十五篇说话》

http://www.kingdomsalvation.org/shenhua-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