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4)  

       “在世界当中,地震是灾难的起头,先让世界,也就是让地先有变动,接着便是瘟疫、饥荒,这是我的 计划,是我的步骤,我要调动一切为我效力,为成就我的经营计划。这样,整个宇宙世界我不毁自灭。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钉十字架时,地便大大震动,最后也是 这样,当我从肉身进入灵界的一刹那时,地震便从此开始发生,所以说,众长子便必不受灾难之苦,在众长子之外的人,便留在灾难中熬炼,所以在人来说,谁都愿 意作长子。”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一百零八篇说话》

     “所 有一切的灾难陆续降下来,各国各方都起灾难,瘟疫、饥荒、水灾、旱灾、地震到处可见,这些已不是一处两处的地方,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结束的,而是蔓延地 带越来越广,而且灾难越来越大,在这其间,各种虫灾也要陆续发起,人吃人的现象也要到处发生,这些都是我对万国万民的审判。我儿!你们必不受其苦、受其 难,我愿你们能早日长大成人,尽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担子,为啥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后的工作越来越繁重,你们就忍心让我一个人忙碌操劳吗?我话再说得明白 点:谁生命长大谁就进入避难所,不受苦受难;谁生命长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话点得够明白了吧!”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六十五篇说话》

     “在 世界各国各方,地震、饥荒、瘟疫,各种灾荒已是频繁,在我在各国各方大作工的时候,这些灾荒会比创世以来的任何时候都严重地发起的,这是我对万民开始审判 的起头,但我儿放心,一切灾祸必不临及你们,我会保守你们的(指的是你们以后活在身体里,而不是在肉体里,所以不遭受各种灾难之苦),你们只管与我一同作 王审判万国万民,与我在宇宙地极永享美福,这些话都要应验,而且是在眼前马上要成就的,我不耽延时日,我作事快极了,不要着急上火,我给你的福分谁也夺不 走,这是我的行政。所有的人都要因我所作所为对我顺服,不仅是欢呼不止,更是跳跃不息。”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九十二篇说话》

     “从 今天开始,国际形势会更加紧张,各国从内部开始瓦解,也就是国内从此之后再没有好日子过,就是说,工人起来罢工,学生罢学,商人罢市,工厂全部倒闭不得存 活,那些干部开始筹备资金准备逃跑(这也为我的经营计划效力),中央各级领导更是顾头不顾尾,都在做准备工作(为下一步效力)。看清!这个事是关乎全宇宙 的事,不止中国,因我作事是面向全世界,但这些又都是为着成全长子团作王而效力的,看清了吗?赶快追求吧!我必不亏待你们,让你们尽情地享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七十七篇说话》

     “当 秦国实现在地之时,即国度实现之时,地上不再有战役,从此不再有饥荒、瘟疫、地震,人再不制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环境之中,人与人都有了正常的来 往,国与国有了正常的来往。而现在却不能与此相比,天下正处于大乱之际,各国内部都逐渐开始发动政变,随着神发声的经过人逐渐变化,各国内部逐步瓦解,坚 固的巴比伦的根基开始摇动了,犹如空中的楼阁,随着神心意的变动,不知不觉中世界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各种迹象随时显明,让人看见世界的末日已到!”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十二篇结合 第二十三篇说话的揭示》

      “现 在,全宇之下都处在漆黑的夜晚,人都麻木、痴呆,而时针一直在向前拨动,分秒不停,地球、太阳、月亮运转加快。在人的感觉之中,认为日子不会太远了,似乎 自己的末日就在眼前了。人都在不停地为自己的‘死期’而预备着一切,以便在‘死’时派上用场,要不白活一生,岂不是后悔吗?神毁灭世界先从改变列国的内政 开始,由内政引起政变从而发动全宇的人来效力。大红龙盘卧之地是示范点,因着内部已瓦解,内政已混乱不堪,都在作着自我防卫的工作,准备逃往‘月球’之 上,但怎能逃出神手的掌握呢?正如神说的‘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内乱之时正是神离地之时,神不会在大红龙的国家中‘呆’下去了,随即结束在地的工作。”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十四篇结合 第二十五篇说话的揭示》

      “当 神刑罚全宇之人时,即各种灾难降下之时,随之因着‘灾’,太阳、月亮发生变化,当灾难结束之时,太阳、月亮也被改变,这叫‘过渡’。足见以后的灾难并不 小,或许会出现昼夜颠倒的现象,或许会出现终年不见太阳的现象,或许会出现几个月酷日暴晒的现象,或许一轮残月一直‘面向’全人类,或许会出现太阳、月亮 同时出现的怪态等等,经过几次周期性的变化,最终在日月流逝之后随之而更新。神特别注重对属魔鬼之人的安排,因此神有意这样说‘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 人都被灭没’。”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十六篇说话的揭示》

      “神 一直都在盼望与众民同相聚,结束旧时代。在全宇之下的人都开始动摇,就是说,全宇之下的人都进入神的引导之下。因此,人都开始有反抗帝王之心,不久世间之 人便乱作一团,各国首脑都到处逃窜,到最后,都让其民将其推上断头台,这是魔王最后的结局,最终一个也逃不掉,都得过关。如今,‘明智’之人开始退位,因 为其看见形势不好想趁此机会甩手不干,以逃脱灾难之苦,但我说句实在话,神在末世作的工主要就是来刑罚人,难道这些人就能逃脱掉吗?现在是初步,到有一 天,全宇之下兵荒马乱,地上之人再无首领,全地一盘散沙无人治理,人都顾惜自己的生命,对谁都不去搭理,因着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所以才说‘人都 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国’。现在神所说的‘天使的吹号’是预示,是给人敲警钟,当再次吹号之时,世界的末日就到了,在那时,神的所有刑罚一点不差地向地 上倒下,这正是无情的审判,正是刑罚时代的正式开始。在以色列民当中,不时地有神的发声来引导他们在各种环境中渡过,而且天使也向其显现,他们在几个月之 内就能被作成,因为他们并不经过脱去大红龙毒素这个步骤,所以在各种引导之下便会轻而易举地进入正轨。由以色列的动态可观全宇之态,足见神的工作步伐有多 快,‘时候到了!我要展开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间作王掌权!’以往,神只在‘天上’‘作王’,如今在地上作王,神将权柄全部收回,因此预示全人类再无正常 的人类生活,因神要重整天地,不让人插手,所以神时常提醒人‘时候到了’。当以色列民全部归国之日,也就是以色列完全复国之日,神的大功就告成了。不知不 觉,全宇之下的人都会反抗的,全宇之下的各国都会犹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坠落的,顷刻间便成为废墟,神将其处理之后,建立自己的心爱之国。”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十七篇说话的揭示》

      “我 的大灾大难要同时从我手中向全世界倒下,那些得着我名的有福了,必不遭受其苦。还记得吗?我说的是什么,清楚吗?我说话之时正是我开始作事之际(大灾大难 已倒下,就在此时)。我的心意你们并不真明白,为什么我这么严格地要求你们,对你们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这一点你们看透了吗?就在这国际形势紧张的时候, 就在国内那些执政掌权的(所谓的)筹备一切的时候,也就是在一个定时炸弹即将爆炸的时候,七国的寻找真道的要如开了闸的水一样,拼命地拥入中国,他们不顾 一切,有的是我所拣选,有的是为我效力,但他们之中并没有长子,这是我的作为!是我创世以来就已作好的,去掉人的观念,不要认为我说胡话!我所想的就是我 已作成的,我的计划也是我已作成的事,清楚了吗?”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七十八篇说话》

      “七雷之声音发出,即是拯救了爱我、真心要我的人,属我的人,我预定拣选的人,都能归在我的名下,会听我的声音,这是神的呼召。让地极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我是信实的,我是慈爱,我是怜悯,我是威严,我是烈火,最终是无情的审判。

……

     让 万民都知,宇宙地极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独一真神,都连连屈膝敬拜,连刚刚会说话的孩子都喊‘全能神’!那些当官掌权的也会亲眼看见真神出现在他 们面前,他们也在俯伏敬拜,求饶赦免,这未免太晚了,因着到了他们的死亡期限,只得成全他们,审判他们到万丈的深渊。结束整个时代,使我国更加坚固,万国 万民必降服在我的面前,直到永永远远!”

 Website :http://www.kingdomsalvation.org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godfootstep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dfootsteps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godfootsteps
            Blog : http://www.godfootsteps.org/blog
            Email : info@kingdomsalvation.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rui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